下一站:吴亦凡宋茜接连缺席遭陈伟霆调侃输怕了,郑恺高情商反击

自从《创造101》以及《偶像练习生》两档选秀节目大火之后,最近集结了吴亦凡、宋茜、周笔畅、邓紫棋、胡海泉以及陈伟霆6位当红音乐人的选秀类真人秀《下一站传奇》正在热播中,该档节目虽然同时集结了男生战队和女生战队,可以吸引到更多的观众。

但是由于大众评为女性过多,所以几期比赛下来,节目的投票机制也遭到了网友热议。特别是在前4场男女比拼中,男队4场全胜更是引发了网友不满,觉得评委大多是女生对High战队特别不公平。由于接连的失利,女生战队先后淘汰掉了王芷嫣、周雪以及小仙儿,仅剩下6名成员,所以最后一场淘汰赛对于女队至关重要。

继吴亦凡因为档期原因缺席之后,最新一期节目宋茜也因为工作安排缺席录制。让本来就处于劣势的女生战队更加失落,还好这次节目组请到了实力唱将袁娅维加盟,全程帮助女生战队练习。而在节目刚开始,对于吴亦凡宋茜接连缺席,陈伟霆也忍不住调侃,两队导师斗智斗勇,看点十足。

一直关注节目的观众都知道,这档节目从一开始,两方导师就各不相让,再加上女生战队连续失利,宋茜更是激动喊话:直接比导师人气,足以可见导师之间火药味十足。而上期节目郑恺加盟,更是“口无遮拦”,有什么说什么为女生战队抱不平,超级刚。

所以最新一期节目,郑恺上场后就被陈伟霆调侃怎么又来了?郑恺解释是因为吴亦凡有事来不了,所以由他代替吴亦凡出席,紧接着陈伟霆又开始找宋茜,最后直接调侃:是不是宋茜和吴亦凡输怕了?所以不敢面对?

陈伟霆这句调侃让女队导师相当尴尬,还好郑恺高情商反击,直接转移话题,说陈伟霆的对话让他想起了高中时候的辩论赛,这才成功化解了尴尬。节目播出后,陈伟霆这段调侃也引发了部分网友的不满,觉得陈伟霆是在炫耀他们4连胜。

还好经过周笔畅、郑恺、袁娅维以及女生战队的努力,最终女生战队以1分之差逆风翻盘赢得了比赛,打破了连败记录。确实从这期的表现来看,不管是女生战队与周笔畅搭档的《Whatever》还是与袁娅维搭档陈乐一、林君怡等表演的《Surpster》都让观众眼前一亮,取得胜利实至名归,为女生战队争得一口气。

最后,随着男生战队的失利,罗杰进入待定区,下期节目将会迎来总决赛第一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你们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