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带小海绵游玩被拍到正面照,确认过发型,像黄晓明没错了

近段时间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消息一直被人们热议,刘恺威带着小糯米的出行的照片也在网上疯传,而人们对于杨幂为什么不抚养小糯米的疑问也一直没有断过。

但是其实杨幂从出道以来就可以看得出她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人,就算近段时间她被媒体爆料她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职责,一直站在舆论的中心,但还是能笑容满面地出席各种活动,要么就是内心过于强大,要么就是亲情观念淡薄了。

不过杨幂的好闺蜜baby却是因为被拍到带着自己的女儿游玩而来了个口碑大逆转。Baby被拍到带着小海绵出现在某个海洋馆看表演,当日baby几乎是素颜状态,有偶遇的网友表示她现实的皮肤状态很好,也没有像人们说的皮肤黝黑情况。

而随后离开场地的baby抱着小海绵,也被拍到了小海绵的正面照,从小海绵被曝光的正面照看,可以看得出颜值很高,外界一直对于baby的脸到底有没有整过存在很多争议,不过从小海绵的颜值来看,也不用太过担心了。

还有的网友说从小海绵的发型来看,她像黄晓明多一点,小海绵的头发很浓密,而且还有一点微卷,黄晓明的发型似乎也有这么一个特征,所以说如果大家因为baby担心小海绵的长相的话,那也是完全没必要的,毕竟小海绵像的是自己的爸爸。

而有网友也纷纷认为baby在为人母这一点上要比杨幂好上不止半点,甚至还因为这样就对baby有了好感,但是小编想说其实抚养子女是每一个正常的母亲都会做的事情,也没必要人家明星做了一点正常的事就把她夸大化吧?

其实对于明星的要求还是要放在业务能力上,杨幂之所以能火是因为她一直在炒人设,以至于现在的娱乐圈有各种因为一个明星的人设就路转粉的人,完全不看明星的业务能力,这是一种很畸形的现象,希望观众们还是把明星的要求放在作品上,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baby带小海绵游玩被拍到正面照,确认过发型,像黄晓明没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