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没把她捧红,凭借《将夜》却一跃成为了国民女神!

没错,今天要和大家聊的是最近因出演《将夜》莫山山一角而迅速走红的袁冰妍。其实袁冰妍在演艺圈已经出道几年了,大家最熟知的应该就是她在《老九门》当中饰演的丫头。

在《老九门》这部剧中,袁冰妍和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一起合作,袁冰妍的演技也被大家挖掘发觉,她饰演的丫头形象简直深入人心。但整部剧下来,作为新人的袁冰妍并没有让大家记住,大家更关注的是张艺兴、陈伟霆。

一直到今年,袁冰妍出演《将夜》莫山山,这部没有当红小鲜肉作主演的剧,本来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陈飞宇、宋伊人、袁冰妍的演技和剧情内容吸引广泛关注,被夸赞为年度最良心的玄幻剧。

而饰演“书痴”莫山山的袁冰妍也因此走红,成为剧中最大的亮点。袁冰妍完美诠释了“书痴”这一人物形象,用很细节的表情演技演出了对书法符画痴、对宁缺痴的那种感觉。

此外,剧中袁冰妍的颜值也被广泛网友喜欢,眼神温柔似水,给人的感觉很美好。而且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敢于表白,即使最后被拒也以最高雅的姿态退场。

最后《将夜》第一季以近50亿的播放量收官,而袁冰妍无论演技还是颜值还是人格魅力,都得到很多人喜欢,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国民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