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中的“玉兔精,出国嫁给富豪老公,今19岁儿子超帅!

在86版的《西游记》当中,塑造了很多非常经典的角色。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由李玲玉饰演的“玉兔精”这个角色,虽然是反派人物但是因为李玲玉塑造的很妩媚又天真,反倒没让人觉得有多坏只记得她很漂亮。当时她鼻子上挂的那个装饰品,也是许多女孩子模仿的造型。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这首带有“印度风”的《天竺少女》就是由李玲玉来演唱的。当年在内地众多的歌手都在唱着苦情歌的时候,李玲玉这种特别的风格可以说很吸引人了,一下子就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后来又当歌手又当演员的李玲玉更是火遍了大街小巷,不过后来她遇到了自己的加拿大富豪老公便出国结婚了。这么多年李玲玉一直有被离婚的传闻,她本人亲自在节目中解释过,自己和老公的感情很好,只不过两人长期分居自己在中国生活老公在加拿大,这才让人误以为夫妻两已经离婚了。

如今李玲玉也继续在演艺圈中活动着,看起来也是一个女强人的样子呢。而且李玲玉很喜欢在社交平台上跟粉丝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言语之间非常的随和,也没有什么明星架子。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李玲玉的状态一直保持的非常好,与同龄人相比十分的具有气质。

而且李玲玉似乎有意想把自己的儿子往娱乐圈里面送,许多网友表示十分的期待,并认为李玲玉19岁的儿子和吴磊十分相似,都是同一款类型的帅气。

看来娱乐圈又即将多出一位星二代啊,估计观众们的眼光会更加严格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