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灿烂猪八戒》演员今昔对比,八戒娶了小龙女,她却成了大佬

《春光灿烂猪八戒》演员今昔对比,八戒娶了小龙女,她却成了大佬

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是在2000年播出的一部神话情感喜剧影视,当时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收获了无数的粉丝,而且剧中的很多演员在如今的娱乐圈依旧是非常有名气和地位的,这部电视剧让观众的微笑中感动,故事最后的结局也是非常感动的,而且最后意思的是,徐峥和陶虹也因为这部电视剧最后喜结良缘。

到现在为止这部电视剧已经过去整整十八年的时间了,在这十八年里可以说是时光荏苒,物是人非,剧中的演员有的越来越好,但是也有的慢慢的开始退出娱乐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当年这部电视剧中几个主演现在的状态,八戒娶了小龙女,她却成了大佬。

首先就是这部电视剧的主演徐峥了,徐峥是事业在这两年可以说是蒸蒸日上了,演员改行成导演之后拍摄的作品也是大获好评,前段时间徐峥更是在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中担任导师,徐峥在近两年走的道路一般都是偏喜剧形式一点,但是幸运的是他是成功的。

接下来就是小龙女,《春光灿烂猪八戒》这部电视剧中小龙女是由陶虹饰演的,当时的陶虹的长相什么的可以说是颜值巅峰,在这部电视剧之后,徐峥和陶虹也因为这部电视剧因戏生情,最后更是步入婚姻的殿堂,这可以说是这部电视剧的一个佳话。现在陶虹很少出现,可能是开始慢慢的将重心放在家庭上了吧。

还有一个是东海龙王,当时饰演东海龙王的人是现在的娱乐圈的老戏骨李立群老师,李立群老师之后也是出演了好多比较经典的角色,现在李立群老师年纪也已经不小了,所以在作品的产量上还是有所下降的,但是不管怎么样,小编在这里还是希望他晚年能够安享。

最后一个就是东海龙宫的二公主,在这部电视剧中二公主是由金巧巧饰演的,很多人对金巧巧的印象还是当时86版《西游记》中的孔雀公主,美艳动人,现在的金巧巧已经安心的做起了自己的阔太,丈夫是博纳影视总裁于东,金巧巧和丈夫结婚后,同时也成为了博纳影视的掌门人之一,公司发展越来越好,能够继续新观众展现一些比较优质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