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5登春晚,当红时因丈夫离世而淡出,如今再遇真爱被宠成公主

这两天,南方很多地区都飘起了大雪。小编看到那慢慢飘洒下来的雪花,总是会有一些回忆涌上心头。小编觉得,下雪的时候,就意味着春节要来临了。过春节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不少亲朋好友从四面聚集而来,就是为了话话家常,交流交流彼此的感情。在春节期间,大家讨论的最多的一个关键词,莫过于“春晚”了。这些年以来,大大小小的明星都登上过春晚的舞台。似乎,能够在这么多观众面前,展现自己的好才艺,本来就是一件值得骄傲与自豪的事情。有一些春晚的常客,可能慢慢被大家遗忘了。可是,小编仍然记得他们的名字。小编想告诉大家,有一位女艺人,她曾5登春晚呢,自己当红时因为丈夫离世而淡出了。如今的她,再度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被现任丈夫宠成了公主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位女演员叫“黑妹”,她觉得自己的皮肤比较黑,而这个称呼也比较亲切,所以她就把它当成了自己的艺名。其实她的原名叫戚慧,是一位比较出色的女演员呢!大家曾经都看过《家有儿女》这部剧吧。在这部剧中,我们都见证了,一个温馨的家庭,究竟有多少和谐、美满的日常相处故事。也让我们清楚地了解到,生活中其实也有不少酸甜苦辣。在这部剧中,她出演了杨紫和尤浩然的“亲生妈妈”。小编当时在看她演戏的时候,不由得觉得,这位女演员的演技真的很出色、很扎实啊。没想到,她还是春晚上的常客呢,她曾经5度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喜剧天分。在1992年的时候,首度登上春晚舞台的她,没有表现出紧张不安的模样。虽然她没有几句台词,但她的表现依然很稳健、很稳妥。后来,她又相继上过几次春晚,每一次出演的小品,不仅能够引人发笑,而且还能给别人带来一定的思考。比如说,曾经她演过一个小品,就反映了一些空巢老人的现状。通过这几次的经历,她的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可是,她的生活却没有那么如意。在她正当红时,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却患病去世了。因为这件事,她选择了淡出。后来,在亲友们的帮助下,她从曾经那段经历中走了出来。而且,她也遇到了自己的第二人丈夫,可以说是再遇真爱了。如今,他们的生活很幸福,“黑妹”也被宠成了公主。

说真的,看到她现在过得这么好,小编也是由衷地为她高兴啊!说真的,希望“黑妹”以后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幸福!希望她有机会再上一次春晚!

本文由写出你的故事作者独家原创文章, 未经允许禁止抄袭和转载。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