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张吸粉无数的娃娃脸,从呆萌到精致,越来越国际化的王源!

王源长了一张娃娃脸,无论什么时候看,都是非常呆萌可爱的。有很多人觉得,王源是组合里变化最小,也是最好看的。毕竟刚出道的时候,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都没长开,只有王源靠着娃娃脸吸了一波粉。如今不仅可爱,还带着精致的气质,变得越发优秀。

2011年底,王源加入TF家族,成为家族练习生。在练习生期间,王源和王俊凯多次合作,翻唱其他歌手的作品。那时的他年龄很小,歌声中还透露着些许的稚嫩,但偏偏是这一份青春的活力吸引了很多人,再加上他可爱的脸蛋,被圈粉是情理之中。

两年时间里,王源在网络上的人气直线上升,七月,他和易烊千玺,王俊凯组合出道。出道以后,组合迅速发行了《魔法城堡》和《青春修炼手册》,欢快的语调和三小只活力满满的元气很是吸睛。短短一年时间里,TFBOYS组合红遍大街小巷。

人气高了之后,三小只经常一同出现在舞台上参加活动,而王源作为组合中年龄最小的,似乎永远带着那么一丝纯真与稚气,受着两位哥哥的关照。但是在无形之中,王源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眉眼长开了,眼界变宽了,思想变得更开阔,事业也更加红火。

王源除了在组合中发行歌曲之外,也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当只有他一个人出现时,粉丝们才真正感觉到他的优秀。会唱会跳会卖萌,会画画,会弹钢琴,性格幽默会逗粉丝笑,做很多暖心活动,支持公益。王源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大家已经感受到了他越发成熟的内心。现在的王源已经是国际形象大使,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基金会,呼吁粉丝一起去做公益,捐钱捐物,他青春积极的形象不仅受到了央视妈妈的点名赞扬,就连国际上也对他评价颇高。而从十八岁的王源身上,我们也看到了他越来越亮的光彩,这是独属于他的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