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皇帝身边的最卑躬屈膝的“他”竟是金钟奖影帝

在《甄嬛传》中有这样一个人物,出现的场次很多,每次出场都是弓着腰,话语也很少,甚至他在剧中都不能自称一个"我"字,但是妃嫔们对于这个人的关注程度仅次于皇上和太后,这个人想必大家都能够知道了,他就是苏培盛,也是近身侍奉皇上的太监总领。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我认为除了甄嬛,他是第二位演技特别厉害的角色了。他在剧中的台词虽然不多,可是他用表情传达给观众的比语言更加到位,可以说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微的表情都是经得起细细揣摩的。

但是我们不知道是他竟然是金钟奖影帝,也并不是因为这部剧拿到金钟奖影帝。这个演员名叫李天柱,他也是台湾第四十一届金钟奖的视帝。不错,你没听错,他的确是台湾家喻户晓的一名视帝。1980年出演《吾士吾民》正式出名,之后还参演了琼瑶的作品《青青河边草》以及家庭情感剧《忘掉我是谁》,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实他在第一部作品时,就入围电视金钟奖的最佳男演员奖了。虽然当时失之交臂了,付出过的努力总会在一个你不经意的时刻回报你。2005年,出道25年的他因出演《白袍之恋》刘教授一角而一举夺得了41届金钟奖视帝,这是对他演技最大的肯定了。

2010年,李天柱加盟了由孙俪、陈建斌共同主演古装剧《后宫·甄嬛传》,李天柱扮演了太监苏培盛,因为这个角色,李天柱为内地观众所熟悉。之后李天柱又出演了《加油妈妈 》、《爱情自有天意》、《妻子的谎言》、《大唐荣耀》等剧。2016年,李天柱凭借《再见女儿》获得第5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男主角奖。

生活中李天柱非常阳光,喜爱运动。据了解,李天柱老婆名叫张伟薇,两人婚后育有一女。说说你觉得李天柱的演技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