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过春晚,被邀参演红楼梦,同样叫张馨予的她你知道吗?

说起张馨予,大家浮现在眼前的一定是身材婀娜,模样精美的模特张馨予,她不仅是妩媚的妲己,还是演技爆发的李莫愁,更是敢爱敢恨的莫愁女。但大表姐今天说的张馨予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张馨予,这个张馨予她是一枚90后,2007年她上过春晚,还被邀请出演新版《红楼梦》,同样叫张馨予的她你知道吗?

暂且不论新版红楼梦的造型如何,张馨予不俗的演技凭借在红楼梦中的精彩表演获封“最具活力的美女”。

帷帐中这个穿着华丽的身影你还记得张馨予扮演的是谁吗?她对少年探春的完美诠释你还记得吗?

被李少红力邀参演《新红楼梦》之前,张馨予是春晚舞台上舞蹈《小城雨巷》的领舞,模样清丽,舞姿曼妙。

在她的带领下,队友们还凭借该作品获得2007年春晚舞蹈歌舞类节目一等奖。

为了学业,本名也叫张雨桐的张馨予歇影多年,终于于2015年复出,在剧情片《心弦》中扮演小优。

凭借不俗的表演,她终于凭借作品《心弦》获得第三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结束学业后的她开始回归影视表演,2016年还在电视剧《红色福尔摩斯》中饰演单纯可爱、倔强勇敢的侦查员左灵。

2016年6月她还在由李恒建导演的穿越爱情片《最终换想》中扮演天马行空、性格善良并有一些恶趣味的资深腐女薛一漫。

同名张馨予,模样清纯可爱,演技在小花中也算不错的她你知道吗?你曾被她的曼妙身姿吸引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