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翻拍《神雕侠侣》,主演阵容巨星云集

在中国影视圈中,要说到最受欢迎最经典的IP当然是金庸莫属。金庸的每一部小说都深受读者的热爱,改编成的影视作品也是深受观众追捧。“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这一句经典唤起多少人的回忆。徐克一直以来都非常想再次反派金庸的武侠影视作品,因为早年期间合作中,徐克将“东方不败”变成了“女子”,这一做法激起了金庸的大怒,极其不尊重原著。并称:朋友依然可以做,但是我的小说不会再让你来拍。

到现在过去了那么多年,金庸和徐克之间的隔阂随着时间早已经冰释前嫌,徐克再次获得了金庸小说的拍摄权,《神雕侠侣》将会被再次翻拍,并且会以分成三部。徐克翻拍《神雕侠侣》这个消息公布的时候,激起了粉丝们的热情。改变作品拍摄影视,徐克是非常擅长的事情。当年要不是因为徐克塑造的东方不败,这个称号也不会风靡大街小巷。其实影视作品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也不可忽视原著的尊严。到最后金庸还是默认了这件事。

前些日子,金庸永远地离开了人世间。他的离去掀起了一波震荡,江湖再无大侠。徐克这个时候翻拍《神雕侠侣》,在某种意义上更是一种怀念致敬金庸的寓意。最近也曝光了接下来拍摄新版《神雕侠侣》的主演阵容。杨过由刘昊然饰演,小龙女由林允饰演,佟丽娅饰演李莫愁,吴尊饰演郭靖,邓恩熙饰演郭襄,还有舒淇、吴宣仪、罗云熙、张涵予,都会参演,另外赵丽颖也会友情出演。

虽然这份主演名单还没有被证实,但是这份名单也有一定的可信度。里面不少演员都是徐克非常欣赏的,而且根据徐克的构思来看,他应该是想要打造一部年轻人都会喜欢看的《神雕侠侣》,所以这一作品都有当代当红的一些年轻血液参演,由他们挑起了《神雕侠侣》这一经典IP的大梁。这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武侠世界。(名单仅供参考)

刘昊然是当下年轻一代艺人中最具人气的男艺人,他的代表作《唐人街探案》系列在票房方面都是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假若由他来饰演杨过,应该是也比较具有说服力的,毕竟人家有成绩也有人气,数据就摆在那。不过可能会让一部分观众吐槽的就是刘昊然的气质,感觉还有点“嫩”,在他的身上并没有杨过身上的痞味,不过每个演员都会具有自己的特色,也会演出不一样的杨过。

林允,周星驰的爱将之一,对于徐克会选择她作为女主角也并不出奇。两人之前就合作过,《西游伏妖篇》相信大家都还有印象。徐克和林允也不算是陌生了,再度合作,效果应该会比之前都要好。而且林允身上也有一种小龙女的气质。新版《神雕侠侣》除去男主角和女主角之外,都是老戏骨,像赵丽颖佟丽娅等,都是能在演艺圈独当一面的重磅人物。不得不说这个阵容是相当豪华。

据消息,徐克新版的《神雕侠侣》会在19年的五月份开始拍摄,影片档期预计在2020年。到时,徐克或许会和周星驰的《美人鱼2》撞档。众人皆知,周星驰在华语影视界的地位,从演员转战到导演,他早年的作品无一差评。被粉丝观众们追捧至今,如今都还有不少人会去看星爷以前的作品,实在经典让人忍不住回味一遍。星爷出手基本上是十拿九稳了。相信徐克的《神雕侠侣》在星爷面前竞争力也不会差,不会辜负粉丝们的期望。

金庸前段时间离开了人世,影片上映之时一定会为了怀念金庸,不少粉丝观众会为此买账。所以到时候星爷的《美人鱼2》未必能够敌得过《神雕侠侣》。不少网友都说过,能够与周星驰作品票房相匹敌的只有徐克一个人。由此也可见徐克的实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再加上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非常的强大豪华,号召力也不弱。再加上金庸的这个名字的影响力,它完全具备跟《美人鱼2》相竞争的资格。

两部巨作电影都是同在2020年上映,一个是在华语影坛有着喜剧之王之称的周星驰,另外是一个武侠题材电影的大师。这一次小伙伴会更看好谁的作品?能将星爷打败的是真的只有徐克吗,以“纸上谈兵”的方式来讲的话,貌似是徐克加金庸更具有说服力,当然这也不能代表着实际上的成绩。到底谁更胜一筹,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