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广州试片,影迷表示“我也想拥有大黄蜂”

金羊网讯 记者何晶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12月28日,《大黄蜂》在广州试片,拥有了情感的大黄蜂相当惹人喜爱,有院线经理表示:“变形金刚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活生生的人,通过语言特效的展现、动作戏的设计,让那些善良和丑恶都更加生动。”

影片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

1987年,正值青春期的18岁少女查理(海莉·斯坦菲尔德 饰)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车场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大黄蜂,一直想拥有一台车的查理,运用自己积累多年的修车技术,修好了大黄蜂的语言功能。查理和大黄蜂成为亲密的朋友,他们一起去海边兜风,一起欣赏音乐,一起对付不友好的朋友……

片中有个片段,大黄蜂没有听从查理的嘱咐,偷偷进入了查理的家中。他对屋里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却不知道自己庞大的身躯和超乎寻常的力量,让他在无意中成了不折不扣的“破坏王”,撞坏家具、坐垮沙发……犯错之后的大黄蜂,手足无措的样子实在是又可气又可爱。

延续了《变形金刚》系列影片的大片风格,《大黄蜂》在动作场面、特效呈现和变形细节上依然相当精彩。不同在于,这次的大黄蜂可不是只有简单的“打打打”,还有相当温情的文戏。大黄蜂的性格特点和成长轨迹在片中有清晰的交代,它既能在危险降临时搏命拼杀,又有逗趣搞笑、暖心卖萌的别样魅力。看完影片后,不少影迷直呼:“我也想拥有大黄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