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刺激导师对战,邓紫棋周笔畅同台竞技实力PK!

昨天东方卫视《下一站传奇》节目中,女生战队顺利逆风翻盘,男生战队也迎来了对战史上的首次滑铁卢。其实从男女战队对战开启一直到第十期,男生虽然保持了连续四场的不败纪录,但是女生战队的接连失败也让她们愈挫愈勇,所以我对这次女生战队会逆风翻盘并不是感到十分意外,可以说是情理之中吧!

第十一期作为男女战队的最后一场淘汰赛,输赢对于男女战队来说至关重要,于男生队来说如果赢了就是五连胜,于女生队来说赢了就是第一次反败为胜。其实这期的表演,在我看来是势均力敌的,尤其是在导师的加盟下,更是难以分出高下。不过比赛归比赛,总归要分出个胜负来的嘛!

这期的竞演的主题叫做“以师之名”,所以理所当然的就有导师加入啊,第一轮邓紫棋携男生队带来的《光年之外》对战周笔畅携女生队带来的《Whatever》。男孩们穿着泛着荧光的外套,为他们增添了未来感和高级感,而且他们把这首有点难度的歌《光年之外》演绎得非常好!尤其是小铁阮泽轶,明明选择了这首歌里的最难的一句,最后却能唱得那么完美,让导师邓紫棋大为夸赞!

而女生队的《Whatever》极具魅力,导师周笔畅和学员们着装统一,动人的舞姿配上磁性的歌喉,让全场观众忍不住欢呼!谁让这是笔笔第一次在舞台上跳女团舞呢?连紫棋都忍不住自己内心的震惊,直接问道“笔笔你原来还会跳舞呀!”说实话,虽然男生队的表演很炫酷,但我还是更中意女生队的表演啦,毕竟咱们笔笔都使出了“洪荒之力”!最终这轮女生队以6:1的绝对优势首战告捷!

第二轮铭亮、侯锦尧的《忽然之间》 对战徐艺洋、吴卓凡、刘丹萌的《想你》。舞台上铭亮和侯锦尧一个弹钢琴一个弹吉他,温情满满有木有!

而徐艺洋、吴卓凡和刘丹萌一个娇小可爱,一个干练,一个温柔知性,三人之间的完美配合让导师郑恺都忍不住内心的惊喜,直接在场上唱起了《想你》。这一轮男生队凭借6:1的绝对优势获胜。那接下来就要看至关重要的最后一轮了!

最后一轮,男女双方导师再次加盟,胡海泉携杨昊铭、阮泽轶带来一首抒情歌《忘》,舞台上的海泉老师优雅地弹着钢琴,而阮泽轶和杨昊铭则在一旁伴唱伴舞,不得不说啊,他们两个把歌词诠释的太好了,看的人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啊!

而特邀创始人袁娅维携陈乐一、林君怡、谢可寅演唱了一首《superstar》,真的是特别炸裂,女孩子酷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所以这一轮抒情的男生战队和耍酷的女生战队,你会pick哪一方呢?

最后女生队赢得了这轮比赛也赢得了这最后一期的竞演,男生队的罗杰遗憾的待定,胡潇灵则将作为替补加入到男生战队下一期的总决赛中。

其实付出和收获总是对等的,失败并不可怕,无论哪一方的队员都是在百般磨练之后,才赢得观众的掌声的!到底谁会在总决赛上一鸣惊人成为最后的mvp呢?下一期的总决赛见分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