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西游记里的七大穿帮镜头,哈哈,猪八戒的钉耙居然进化了!

盘点西游记里的七大穿帮镜头,哈哈,猪八戒的钉耙居然进化了!

老版西游记是很难超越的经典,但年代所限,当时匮乏的技术造成了很多穿帮镜头,可能有些你已经忘记,下面小编带你回忆几个经典穿帮。

穿帮镜头1

亮点自己找,孙悟空变成一只老鹰叼走了蜘蛛精们的衣服,正在一顿抱怨之时,猪八戒摸了上来,在远处静静地观看美女们洗澡,可是这姑娘们也太不小心了,演出也是到了忘我的境界,无意间走光了。

穿帮镜头2

刚开始孙悟空被哮天犬追击的时候是这样,看这样子是纯种的狼狗,这时候正需要的是集速度和爆发力于一体,看着煞是凶残。

与孙悟空打斗时,哮天犬瞬间就换了一个品种,这应该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土狗,剧组估计是害怕把孙悟空咬伤了。一来这后面的戏估计得耽搁了,最主要的是当时剧组经费严重不足,没有钱给孙悟空打狂犬疫苗啊。这哮天犬也是本领高强,换品种这个都可以有。

穿帮镜头3.

寺院和尚刚去找老鼠精时候,这头饰是这套装备,看起来很朴素,一脸忧郁的样子。

一杯茶的功夫,也就是这和尚去倒了一杯茶想讨好老鼠精进来时,发现这老鼠精头饰立马变了,直接是多了这么大的一块羽毛,难道说这老鼠是白老鼠?我想应该是的。

穿帮镜头4.

孙悟空刚摇铃之前身上的衣服是这样子的,黄灿灿的煞是好看。

可是打着打着,发现孙悟空的衣服变成灰色的了,难道说这观音菩萨的宝贝这么牛,还自带漂白、脱色功能。

穿帮镜头5.

三打白骨精的时候,猪八戒的九齿钉耙是这样的。哈哈,这是进化了吗?

金角大王、银角大王的那一集,猪八戒的耙子是这样的。

穿帮镜头6

小白龙来之前,公主是一身红妆。

小白龙来之后,公主就变成一身绿了。

穿帮镜头7

这是一幅拍摄天宫中的场景剧照,画红圈处为工作人员在现场制造烟雾,不幸被摄影师拍到。

老版西游记是永恒的经典,及时有这些穿帮镜头,也无伤大雅,今天看来反而是给我们增添了些许乐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