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现代墨连城终于告诉曲小檀真相,观众看得全程姨母笑

话说现代墨连城一直易容成流觞的模样在八王爷府,一方面是为了保护曲小檀的安全,一方面也是为给古代八王爷出谋划策,也就是帮助自己。让曲小檀伺候流觞也是为了监视他。但是没有想到现代墨连城也是借这此机会,狂撩曲小檀。也让一边的古代王爷看的是醋意大发。

流觞只要趁古代王爷不在时候,就会撕掉面具,露出真容。然后去找小檀,有时候也故意捉弄小檀,小檀也是被骗的云里雾里的。以为八王爷是精分,所以也一直小心应对。

而古代八王爷一向是谨慎之人,也是早就发现端倪。认为有人故意假扮他的模样,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于是故意设计,利用曲小檀作为诱饵,想捉住这个冒充自己的人,但他却不知道这个人,就是未来的自己。

现代墨连城护妻心切,为了保护小檀,自然什么风险都不怕。结果被人团团围住,经过一番打斗之后脱身离开。

回到府中的现代王爷又变成流觞的模样,而且有不在场的证明。当时被认为是误会一场,但是古代八王爷还是对他有所怀疑。

于是又设计出另一个计策,故意带小檀游山玩水,流觞先生一同前往。然后无意中将扳指落入水中,再让流觞下水去找,这样他就会露出破绽。毕竟人皮面具见了水就会脱落。

不过现代八王爷早就料到会如此,所以事先也有了安排,在古代八王爷走了之后,他和小檀双双落入水中。

一个古代八王爷,一个现代八王爷,本是一个人,却又要斗智斗勇,又要争风吃醋。真的是太辛苦了。也可怜了小檀被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竟然把大王爷当成同道中人,还暗中书信。

墨连城落入水中之后,面具掉了,就露出了本来的面目,小檀也知道了真相,原来流觞先生就是现代的墨连城。

小檀好奇他为什么和王爷长得一模一样?又为什么也叫墨连城?又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墨连城知道小檀有种种疑问,一口气说完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小檀就是他的八王妃,自己就是八王爷,本来准备去现代找她,结果两个人意外又一起回到了东岳。墨连城说无论如何一定会守护她。

小檀嘴上说不会再相信他了,但是心却骗不了自己,墨连城嘱咐她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也包括镜心,小檀也答应了。两个人终于打开正确的对话模式,打情骂俏,简直羡煞旁人!

知道真相的后小檀竟然开始惋惜了,说流觞先生这么帅,却只是一张人皮面具,让一旁的墨连城也是醋意大发。还说自己得了相思病,只有小檀才可以治。

这是要狂撒狗粮的节奏啊,观众也是看得全程姨母笑,真的是太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