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中最强人设,上怼皇帝下怼贵妃的草原公主颖妃圈粉无数

如懿传中有这样一个角色,她身为后宫嫔妃,性子却很顽皮,为人处世只按自己的喜好来,她上怼皇上,下怼位分高的嫔妃,因身后有着蒙古贵族的后盾,她一点事也没有。对的,她就是我们的草原公主颖妃小可爱。

颖妃是《如懿传》后期出现的一个角色,身为后宫嫔妃,她以蒙古贵族的小公主的身份入宫,一入宫就被封为颖嫔,当然这是看在她的母族蒙古巴林部。颖妃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蒙古小公主。尤其是她一出场,穿着蒙古服饰的她,特别有灵气,惊艳了时光。

虽然她是凭借母族一进宫就被封为了嫔位,但是她也有自己的优势和手段。颖妃绝不只是养在笼里,养尊处优的女孩,她拥有常人都没有的聪慧和机敏。刚进宫时,她在宫里拿扇子扑蝶,一身鲜活素雅的嫩青色衣裳,让她在万紫千红的御花园里也没有失去了颜色。她扑着扑着,就碰巧遇到了皇上。皇上看到她这个模样,也是忍俊不禁,真心对这个异域的活泼女孩有了好感。咱们的小颖妃刚开始还忘了行礼呢,最后非常镇定地补了个礼,第一次和皇上见面,颖妃表现满分!

颖妃之后盛宠渐隆,还怀上了身孕。但是孩子却被魏嬿婉给害了,颖妃小可爱可真伤心。之后,魏嬿婉的事情败露,皇上让颖妃抚养了魏嬿婉的女儿,颖妃把这个孩子也照顾的很好。虽然现在如懿传的剧情还没有结束,不过据说颖妃一生在后宫也是顺风顺水的。

颖妃小可爱的智力爆表哦。当有匪徒挟持十二阿哥(如懿的儿子)时,他冒充是寒部的人,还认识香见公主,颖妃抢答她就是寒香见,套路出这个匪徒假冒寒部族人,企图陷害香妃。这波操作给满分,小脑袋瓜转的也太快了吧。

颖妃小可爱直言不讳。皇上为了香妃大动干戈,宠上了天。颖妃怼皇上这不是明君所为,皇上敢怒不敢言。如懿倒台,魏嬿婉上位变成贵妃,要把自己的女儿接回去,颖妃不愿意,霸气地说:“你敢动我?”小公主了不得啊,娘家太厉害,即使你位分高又如何,不还是动不了我?

颖妃在剧里是如懿这一派的帮手,她有自己的原则和善心,性格也很圈粉。网友们,你们喜欢这样的颖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