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18年前《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哑妹”吗?今美到认不出

在我们小的时候总有一些经典的电视剧,现在想起来都记忆深刻,大家还记得18年前的这部《上错花轿嫁对郎》,该剧当时看的时候给人的印象一是养眼,二是有趣,剧中的每一位演员他们精彩的表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从电视观的观赏需求出发,在故事的巧妙和故事的曲折,还有故事的丰富的中取得了可喜的收获,导演不仅在故事演员音乐上力求出新,而且在场景的选择和武打设计都融入了一番功夫。

因此这部电视剧中有苦有甜,有雅有俗亮点颇多,两个爱情故事都是两条线,众多的副线和两条主线编织在一起,犹如一条绚丽的彩带,因此看起来给很多观众赏心悦目。

转眼间《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就已经过去18年了,但是剧中的每一个情节依旧令小编记忆犹新,当时该剧中两位女主黄奕和李佳磷他们在剧中的表现非常的精彩,将两位人物角色的动作和表情都演绎得非常到位,更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大家还记得《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中的“哑妹”吗?她是齐天磊同父异母的妹妹,因为知道太多的真相,因此“哑妹”十几年来一直会说话,但是都装作哑巴,因此齐府得很多人都叫她取名叫“哑妹”。

“哑妹”的扮演者是徐婧灵,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中她可爱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后来徐婧灵虽然有不少作品,但是在很多电视剧中,她饰演的都是一些客串的角色,因此并没有引人注目。

近两年徐婧灵渐渐的似乎淡出了娱乐圈,不过微博上还是偶尔可以看到她的动态,《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18年过去,当初的哑妹变得更有气质了,今更是美到认不出。

大家喜欢看《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吗?你们喜欢剧中的哑妹吗?欢迎评论和小编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