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聂远同台再续“延禧”缘,而香蜜中的邓伦只能孤单跨年

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了,各大卫视都忙着跨年,今年的上海东方卫视也集齐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吴亦凡,蔡徐坤,唐嫣,罗晋,邓伦,《延禧攻略》剧组吴谨言,许凯,聂远,佘诗曼等人。《延禧攻略》已经完结半年了,这已经是第N次剧组演员同台合体了,和它一起火的剧还有邓伦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不过《香蜜》剧组演员自完结后都没有同台合体过,邓伦独自在东方卫视跨年,而杨紫则在湖南卫视跨年。

邓伦在东方卫视演唱的歌是李荣浩的《年少有为》,邓伦的声音一直都很好听,很多网友都说刘宁当初找《香蜜》几位主演来配音真的是明智之举,邓伦的声音浑厚有力,非常悦耳,很多网友在听旭凤说话时都觉得是一种享受。而杨紫在湖南卫视唱的是歌是《不染》,《不染》正是《香蜜》中的主题曲,每次剧情开虐就放这首歌,曾一度让网友毛骨悚然,很多网友跪求毛不易:毛毛师,求求你别再唱了。不过《香蜜》完结后,网友们还是挺想念这首歌的,毕竟它还是很好听的,杨紫在跨年晚会上唱这首歌真是让香蜜女孩大饱耳福了。杨紫和邓伦演唱的《年少有为》和《不染》都很好听,不过有网友说,如果他们能合唱《天地无霜》就更好了。

今年无论是对杨紫,还是邓伦来说,都是一个丰收年,他们的事业都因为《香蜜》更上一层楼,不过他们的感情却还是一片空白。在《香蜜》刚开播的时候,杨紫就宣布和男友秦俊杰分手,而邓伦在《香蜜》开播的时候感情问题也上了热搜,网传他和前女友金晨复合,他的老板公钰涵替记者回复他和金晨复合这辈子都不可能。那时很多香蜜女孩都入了《香蜜》的坑,纷纷喊话都恢复了单身的杨紫和邓伦在一起,不过别说是在一起了,他们自《香蜜》完结后就没合体过,真是让香蜜女孩深感遗憾。

纵观和《香蜜》同时期火的《延禧攻略》同剧组的演员就可爱多了,自从剧完结后,他们已经不止一次同台同框过,现在连跨年都一起,真是让《延禧》的粉丝大饱眼福,而《延禧攻略》的制片人于正也说会拍第二部,《延禧》的演员如此同心同德,看来第二部极有可能会原班人马回归了。他们多次合体,甚至连跨年都一起了,真是不动声色就给第二部作了宣传啊!

而《香蜜》的制片人刘宁也说要拍第二部的,目前已经在筹备,相信在明年就能开机了。不过刘宁却说,很难集齐《香蜜》的原班人马,因为旭凤和锦觅的故事已经讲完了,要讲也是讲他们的孩子们的故事,不过刘宁又说了,到时会在网上投票。香蜜女孩当然是希望原班人马出演的,所以很期待杨紫和邓伦都能继续出演续集,哪怕他们不是再演旭凤和锦觅也好,只要他俩再演CP,我们香蜜女孩一定死磕到底。

不管怎么样,杨紫和邓伦都曾经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好看的《香蜜》,感谢他们,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也期待他们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