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吗?如今75岁满头银发,气质不凡

杨洁导演的《西游记》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成为一部经典之作,时隔多年,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回忆,这部家喻户晓的作品,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拍出这么好的效果,着实让人佩服,当时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剧组的资金和人员都不是很到位,有的演员要一人饰演多个角色,在特效化妆并不是很到位的时候,成就了这样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让观众对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心生敬意。

这部剧中有很多妖魔鬼怪也有不少的神仙,美女角色不在少数,最先让观众想到的应该是朱琳老师饰演的女儿国国王,优雅高贵,美丽大方,一颦一笑都是那么沁人心脾,还是一个多情的女子,奈何她喜欢的是一心只想去西天取经的唐僧,当唐僧离开的那一刻,女王那依依不舍的眼神,让人看了有些心疼女王。其实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美女,其中饰演白骨精的杨春霞老师就是其中之一。

杨春霞老师当时对自己饰演的白骨精角色并不十分满意,她在心里是不想演这个角色的,她认为自己符合女儿国国王的气质,可是杨洁导演认为她适合演白骨精,一个狠毒的角色,可是她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剧中光看她的表情就让人有些后怕,这样一个角色成了很多人的童年噩梦,这也证明了杨春霞老师的演技精湛,逼真的演技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凭其精湛的演技成就一个经典角色。

岁月催人老,如今的杨春霞老师已经75岁了,可是看上去依旧神采奕奕,气质不凡,很有文化气息的一位女士,希望这位老艺术家健康快乐的生活下去。

还记得《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吗?如今75岁满头银发,气质不凡。你喜欢杨春霞老师饰演的白骨精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