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爆火后,他将再次出演古装剧?网友:这颜值早该火了

今年的电视剧行业发展形势一片大好,很多新剧应接不暇,让网友直呼进入了选择困难,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爆火的电视剧吧,《镇魂》、《沙海》、《延禧攻略》、《香蜜》、《倾城时光》、《知否》等等,可以说不管是剧情还是演技都非常走心的。

其中电视剧《延禧攻略》更是火出了国际,版权直接卖到90个国家,除了主演吴谨言和聂远之外,还有一个角色特别的吸睛,就是男二富察傅恒,外表看起来冷漠,实际上内心用情专一,喜欢魏璎珞却被她利用,最后娶了大反派尔晴。

这个角色是由许凯出演的,他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非常的出色,而且在这部剧看的出来非常有演技的一位演员,参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朝歌》,饰演西岐第一大将杨戬,最近又主演了一部古装剧正式开机。

这部电视剧叫做《从前有座灵剑山》,讲述了身怀世间罕见的空灵根的男主王陆,拜灵剑派长老女主王舞为师,开始了一段独树一帜修仙之路的故事,由许凯、张榕容主演,剧中许凯主演的王陆,古装的扮相非常的帅气,网友:这颜值早该火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