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演过《西游记》猪八戒 现在的处境却天壤之别

2019年是农历的猪年,曾经在银幕作品中出演过猪八戒的艺人势必又将会被大众记起来。由《西游记》小说改编来的影视剧数不胜数,有人借助猪八戒的形象一炮而红,逐步走上人生巅峰,也有人自此后鲜有经典作品问世,逐渐淡出娱乐圈。

86版马德华 晚年幸福

86版猪八戒是无法超越的经典形象,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也因此被观众铭记一生。马德华晚年生活十分幸福,不过很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了。也许到了这个年纪,什么都看开了,他也不需要那些虚名来衬托自己。

《春光灿烂猪八戒》徐峥走上巅峰 黄海波转战幕后

春光灿烂猪猪八戒是85后和90后的童年回忆,猪八戒的扮演者徐峥和小龙女的扮演者小陶虹也因此结缘,成为一对璧人。

现在的陶虹基本上主要做幕后工作,偶尔感兴趣的话会参加综艺节目。至于老公徐峥则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近年来转型成导演。2018年是徐峥的大运年,他主演的《我不是药神》不仅包揽各大奖项,更推动了相关规则的改变。

另外一名演员黄海波,之前也出演过猪八戒这个角色,当时由于配音问题受到不少诟病。现在的黄海波由于众所周知的那件事,已经很少在演艺圈露面了。他的处境也让无数粉丝为之心疼。

很多人都盼着黄海波早日付出,希望他会过得越来越好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