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东宝背后的女人竟然是她?颜值不输宋运萍,生的俩孩子圈粉无数

最近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凯凯王演的“清秀男”宋运辉和杨烁演的“硬汉子”雷东宝大家有没有舔屏哈?这部剧真算是2018年压轴大剧了,不管是演员塑造和故事情节,还是布景等等,制作方真是用心之至。其中演员的演技带给大家惊艳感觉的,除了王凯演的大学生宋运辉,呼声最高的要算“雷东宝雷大老虎”杨烁了,他可真是行走的荷尔蒙。

说实在的,杨烁真算是大器晚成了。出道得很早,但是出名得很晚。杨烁之前参演过很多电视剧,但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直到出演了《欢乐颂》的“包奕凡”小包总,才算是真正入了观众的法眼。娱乐圈就是这样残酷,没有很好的资源,就算自身再有实力,但有可能被埋没的。幸好《欢乐颂》发现了杨烁这颗“金子”,让杨烁终于人到中年出了回名气。

不得不说,杨烁的演技真是杠杠的,含金量非常高。之前在《欢乐颂》中演出小包总,痞帅痞帅的,迷倒了一票少女心,严肃的时候像帅气大叔,调皮捣蛋起来像大男孩,还特别好玩,那健硕的身姿和迷人的小酒窝,那妖娆的舞步真是很迷人。

到了热播剧《大江大河》之中,杨烁更是将“硬汉子”发挥到了极致。杨烁在剧中饰演的雷东宝真是个爷们,不仅带领全村发家致富,更是宠老婆的一把手。不过让观众们心痛的是,《大江大河》的最美的女人——宋运萍,雷东宝的最心爱的妻子,宋运辉最心爱的姐姐,居然产前大出血死亡了!!心痛阿,杨烁在剧中也是哭得死去活来的,他的演技真是精湛无双的。

因为《大江大河》这部剧,杨烁算是真的火起来了。成名之后,自然不少吃瓜群众就很关心他的感情方面了。说实在的,吃瓜群众是没有机会了,杨烁早就已经结婚了,而且他的妻子可是在背后隐身了将近10年。当年杨烁出演《欢乐颂》的时候,还有观众站了杨烁和刘涛的CP,其实,杨烁背后的女人是另有其人的,竟然是她,大家是万万想不到的,但是这个女人颜值气质可是不输给“雷东宝”的老婆宋运萍滴。

杨烁背后的女人,就是王黎雯了,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但是说起出演《快乐星球》中的美女老师,大家肯定是能想起来的,毕竟是承包了童年的电视剧嘛。

说实在的,看了杨烁和王黎雯在一起的照片,可真算是郎才女貌啊。王黎雯和杨烁结婚后,就隐退娱乐圈了,在家相夫教子了。并且,杨烁和妻子王黎雯更是恩爱无比,生了一儿一女直接凑成了个“好”字。 并且,杨烁和王黎雯生的孩子真是颜值爆表,圈粉无数啊,引得不少阿姨心的粉丝们看着就喜欢,看着就是捏一捏。小编可是有图有真相的。

杨烁和王黎雯的俩孩子,女儿呆萌可爱,就像芭比娃娃,儿子更是颜值杠杠的,还带着点混血的味道,简直帅翻天了。这对儿女估计长大后又要招粉无数了。

小编说实在的,虽然娱乐圈还是小鲜肉的阵地,但是只要演技过硬,中年演员也是有出头之日的,毕竟是金子总是闪光的。杨烁饰演的“雷东宝”让他一炮而红,相信他在以后更会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而“雷东宝”背后的女人王黎雯,大家觉得她的颜值气质是不是不输给童瑶饰演的宋运萍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评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