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星换上白娘子装:林心如惊艳,她比赵雅芝还美

众女星换上白娘子装:林心如惊艳,范冰冰反差大,她比赵雅芝还美

《新白娘子传奇》大家都不陌生吧,这部剧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了。尤其是赵雅芝扮演的白素贞,既温柔善良,又美丽优雅,而赵雅芝也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不老女神。

近日,就有热心的网友给自己家的爱豆换上了白娘子装,看看哪位女星的白娘子装最惊艳呢?

刘诗诗应该是娱乐圈中比较低调的女星了,刘诗诗非常优雅有内涵,出道多年从来不张扬。换上白娘子装的刘诗诗感觉也是非常的清纯。

要是不仔细看,还真没看出来这是高圆圆,高圆圆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不过高圆圆的白娘子装好像有点不适合她,还是现代装比较好看。

李若彤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小龙女这个角色了,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非常的冷艳,仿佛不食人间烟火。不过李若彤的白娘子装也同样的惊艳,真的太美了,感觉比赵雅芝还美,你们觉得呢?

赵薇凭借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红遍大江南北。大大的眼睛搞怪的性格显得赵薇非常的可爱,可是换上白娘子装的她,感觉有点不太适应,还是安安稳稳的做一只小燕子吧。

赵丽颖近几年来也是非常的火,虽然赵丽颖长得不算最美,但是感觉非常的清纯可爱。不过换上白娘子装的她显得有点成熟,没有了以前的可爱。

林心如扮演的紫薇当年也是非常的受欢迎,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温柔善良,没想到林心如的白娘子装也这么惊艳。

范冰冰的美就不用多说了吧,在众多女星当中,范冰冰的美应该是数一数二。不过白娘子装的她却没有那么惊艳,和平时反差有点大,感觉范冰冰不适合这个装扮。

贾玲的“白娘子装”是买东西送的赠品吗?真是太搞笑了,只是这样的“白娘子”得用多少根钢丝才能飞起来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