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六大帅哥:奇鸢垫底,旭凤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看过《香蜜沉沉烬如霜》的观众想必都知道,在这部剧中,主要讲述的就是先花神的女儿锦觅和天帝之子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这部剧剧情缠绵悱恻,让观众看的是揪心沉醉不已,是非常不错的一部剧。在这部剧中不光是男主角吸引人,还有几位非常抢眼的帅哥你知道都是谁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香蜜沉沉烬如霜》六大帅哥:奇鸢垫底,旭凤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5.奇鸢:奇鸢在剧中是灭灵族的人,对天后是忠心耿耿。与卞城公主鎏英也是青梅竹马的恋人。长相是憨厚老实,一看就是正义感十足,给人非常大的安全感。是为非常朴实的帅哥。

4.月下仙人:月下仙人也是一位帅哥哦,他的眼睛灵动有神,气质调皮可爱,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属于很调皮活泼的帅哥类型,五官也是非常端庄帅气的!

3.天帝:天帝是润玉和旭凤的父亲,为人成熟稳重,长相也是儒雅风度翩翩,非常有上位者的掌控全局的霸气风范,眼神凌厉霸气,也是一位非常成熟的老帅哥了。

2.旭凤:旭凤深受天帝天后的宠爱,但是长相却不如不受宠的润玉了。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一位非常帅气的大帅哥,单眼皮,五官黄金比例,身材结实修长,气质阳光。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帅哥角色。

1.润玉:润玉绝对是这部剧实至名归的第一美男。润玉虽然不得天帝和天后的宠爱,但是长相却是玉树临风,温润如雅,和他的名字一样温润如玉,眉眼间的精致帅气动人无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