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经典穿帮镜头, 古代人竟有纹身, 小燕子更现代化

我们都看过非常多的经典的影视剧了,在剧中我们往往会发现一些搞笑的穿帮镜头的,我们一起来看下!

一、西游记,西游记这部电视剧是非常的经典的,我们已经看了20多年了,里面有很多的穿帮的镜头,像这个镜头里面我们可以看到现代的电线杆了。不过我们通常都是忽略不计的,沉醉在剧情当中的。

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个穿帮的镜头是杨幂子在泡药酒饿画面了。我们可以看到杨幂只是腿放进水里了,可是杨幂的身上全湿掉了,看得出来拍了很多次。

三、纹身,这个镜头穿帮的有点隐晦,古代的娘娘身上竟然出现了纹身,古代的皇上还有这个爱好?

四、戒指,这个穿帮的镜头就是小燕子了,小燕子在牢房里面,竟然还带着这么现代化的戒指,这是收买官兵用的吗?可以让自己少受点苦?不管什么电视剧中总会是会出现这种小细节上的问题,这都是不可避免的,很少有人会注意的到的。

盘点经典穿帮镜头,古代人竟有纹身,小燕子更现代化!看完后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评论留言。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