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戴面具上节目无人识,摘下面具全场沸腾,网友:不像63岁

小时候听我妈讲,她朋友的父亲前后结婚4次,娶了4个老婆,我当时特别震惊,一个人一生可以结4次婚吗,结婚还可以这么随意。但是其实像这样的例子在娱乐圈很常见的,结婚4次的少,但结婚两三次的人却多得是。

刘晓庆是一个很出名的演员,感情经历可以写成一本故事书,前后结婚4次,现在这个老公比她大几岁,但是胜在爱她数十年如一日。作为女演员,她是很成功的,甚至曾经为了拍戏打掉自己的孩子,也因为这件事导致和丈夫离婚,毕竟夫妻二人观点不一样,而她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不离婚还等什么呢。

百度纪录刘晓庆是1955年生,也就是现在63岁,但是她看起来却一点都不63的老太太。当然不排除人家保养的好,或者也有做整容手术的可能,但不可否认她年轻的时候确实很美,当年她可是娱乐圈的一枝花,喜欢她的男人,年龄之差都快当父子了,所以能看出她当年的魅力有多大。

刘晓庆年纪大了也不服输,现在参加一些活动或者节目的时候,也打扮得非常精致,跟同龄人站在一起就好像小了一个辈分。最近刘晓庆参加了一哥真人秀的节目,她扮演了一位卖报纸的老太太,但可能是因为演技太好,并且做过了伪装,所以没有人看出来这是刘晓庆。

后来刘晓庆突然把面具揭下,大家才知道这是刘晓庆,太闲的观众都很激动,毕竟这是他们那个年代最红的女演员啊,而刘晓庆的粉丝现在也大多五六十岁了,所以大家看到刘晓庆很激动也是可以理解的。揭下面具的刘晓庆和台下的老阿姨们形成了鲜明对比,虽然年龄差不多,但是很明显刘晓庆是看起来年轻很多的。

刘晓庆如今已经63岁,但是却看起来一点都不老,真应了那句话,十年前我们还是同龄人,现在我已经老了,而你还是当初的模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