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最丑的“龅牙珍”,生活中却美若天仙,星爷眼光真“毒”

《功夫》最丑的“龅牙珍”,生活中却美若天仙,星爷眼光真“毒”

现在人们常说,电影还是以前的好看,尽管当时设备简陋,但是演员敬业,导演认真把关,差设备拍出来的作品都是经典。就连我们的星爷,周星驰也是这样,周星驰在中国电影是贡献非常大的演员,还是很负责任的导演。都说“演而优则导”,周星驰在早期不知道演绎了多少个经典的角色,就连现在的00后都看过周星驰的电影,这就是周星驰的影响力。

从《九品芝麻官》、《唐伯虎点秋香》到后来《少林足球》、《功夫》,最后到《美人鱼》、《西游降魔篇》,都是周星驰的经典作品,人气一直在涨,但是口碑却大不如前。都说星爷可能是老了,跟不上现在的潮流,所以只能卖情怀,和自己的噱头。可是,星爷这几十年的努力,还是足以证明他是一个好演员,也是一个好的导演。最喜欢的还是《功夫》,因为这部电影,星爷不知道带火多少明星。

“包租婆”这个梗,至今都用来做广告语。还有黄圣依,当时被称为最美女主,现在的黄圣依虽然没有什么作品,但是还是有人喜欢她,就是因为是《功夫》的女主角,是“星女郎”。就连其中的一个“龅牙珍”,我们都是印象深刻,这部电影也不知道被观众看了多少遍,才会记得那些小的配角。“龅牙珍”当时在电影里面就是最丑的一个形象,奔放豪迈,桀骜不驯的感觉。

虽然她的镜头只有短短几个,但是在观众的心里,已经对她留下深刻的印象。说到她就想起,电影里面大暴乱的时候,那个口红化歪的“龅牙珍”,然后对于短短几步,狂躁的怒吼,看到这里,这个人物形象就已经非常清楚。星爷的导演水平也是在这部电影总表现的淋漓极致,“龅牙珍”的镜头不多,但是只要形象能够被大家记住,就是最大的成功。

看到电影中的“龅牙珍”,感觉到十分害怕,但是生活中的她并不是那个样子,这个女孩子叫做陈凯师,还是一个极其爱美,心思细腻的女生。但是星爷对她的角色进行了设定,星爷是觉得如果“龅牙珍”不是那个样子,那么女主角的美丽无法体现,配角也没有记忆空间。这就是星爷高明的地方,星爷手下不出丑女,“龅牙珍”也是也是一样,生活中的她美若天仙,还结婚生子了。

周星驰混迹电影界这么多年,看人的眼光那是真的“毒”,就连这种小配角都能够给观众惊喜。希望星爷的《新喜剧之王》赶快上映,我们期待着!你们觉得“龅牙珍”生活照好看么?欢迎留言讨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