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集体假唱,杨超越遭群嘲,跨年晚会成连环车祸现场!

昨夜,四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同时上演,厮杀惨烈,没想到却成了连环车祸现场!

梁静茹这样的实力天后居然跑调了。

朱一龙跑调倒是不令人意外,真唱勇气可嘉。

老干部朴树唱《平凡之路》的时候居然忘词了。

李荣浩唱《不将就》也忘了词。

王源在献唱《我不知道》的时候眼皮被虫子咬肿了,还坚持表演,值得嘉许。

沈月和王鹤棣把《告白气球》唱成了《告白铅球》,王鹤棣明明没有举起话筒,他的声音却传了出来,当时沈月没绷住还笑了场,这也行?

不过和引发众怒的《延禧攻略》集体假唱比起来,沈月和王鹤棣受到的群嘲还算轻的。

聂远和佘诗曼一起唱《铁血丹心》,虽然有口型对不准的问题,但总体还是ok的。

"傅璎cp"许凯、吴谨言一起唱《笑红尘》,吴谨言把话筒放下,结果两个人合唱的声音"歌在唱,舞在跳,长夜漫漫不觉晓"传了出来,彻底穿帮!

网友们认为这已经不是车祸现场,而是翻车现场,"假唱不可怕,假的没眼看才可怕","这么专业的演员却没能把假唱演绎得逼真一些,这点确实很不应该啊!"

《延禧攻略》的四位主演因为假唱而挨骂,火箭少女101真唱了,但也一样遭到群嘲,甚至被大家调侃"看来国内真的不适合搞女团"、"车都快翻到马里亚纳海沟了!"

在唱第二首歌《light》的时候,杨超越抢拍,遭到了如潮的diss。

因为又唱又跳,到第三首歌《卡路里》的时候,不少成员出现气息不稳、甚至跑调的情况。

孟美岐缺席,火箭少女101只剩10人,她们的舞蹈也跳得不怎么地,让人看了心塞,这就是大家pick出来的女团吗?怎么出道那么久唱跳还一塌糊涂?

跨年晚会中最惨烈的车祸现场,当属华晨宇演唱前的播出事故。主持人报幕后,现场并没有响起音乐,空场时间长达几十秒,在这种时候,何炅和谢娜来救场了。

何炅:所有现场的朋友们……

谢娜:耶!好!我们来互动起来好不好?哈哈!

何炅:现在我们……

谢娜:离2019……

何炅:乐队马上就位了,来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大的期待留给下面这个非常精彩的表演。在昨天彩排的时候,我们所有现场的朋友都为这个秀深深震撼,我们希望这个秀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做到完美,现在马上把舞台交给华晨宇……

所有人都深深地为谢娜感到尴尬……

而且在整台跨年晚会中,谢娜多次不合时宜地抢话。汪涵念广告词的时候,谢娜抢话,何炅先是用胳膊碰了碰她,后来又用话筒碰了碰她。在网友一起称赞何炅业务能力的同时,谢娜遭到了无情的嘲笑,"娜姐全程傻笑哈哈哈"、"这是喝了酒上台吗?"

跨年晚会成了连环车祸现场,也真是令人无奈,那些花样穿帮的艺人们,都长点心吧!

本文由“独家影视”作者“云影”原创,未经作者授权同意,任何其他平台号不得转载本文,违者追究法律责任。欢迎各位订阅“独家影视”,感谢大家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