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跨年大盘点:王俊凯被叫叔叔,梁静茹跑调,宋茜被质疑假唱!

【本账号内容全部为原创,禁止抄袭转载!欢迎订阅多多留言!】

今晚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和我一样,遥控器一直在换台,五大卫视的跨年晚会同步播出,可以说是十分精彩!湖南卫视更是凭借着坐拥TFBOYS和朱一龙等顶级流量,收视率一路飙升,实力碾压其它卫视,虽然各路明星让不少网友直呼看不过来,但晚会现场也出现了不少翻车事件,有搞笑的,也有质疑声不断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精彩的瞬间。

如果说今年最火的歌曲,邓紫棋的《光年之外》一定少不了,有着皮裤梗之称的邓紫棋,今年更是选择了一条象征性的阔腿皮裤亮相,不过和之前臃肿的身材相比,邓紫棋瘦了很多,颜值也回升了不少,即使是皮裤在身,好身材还是一展无遗。

今年凭借着《香蜜沉沉烬如霜》爆红的邓伦今晚在东方卫视和偶像张韶涵来了个同台,在综艺《爸爸去哪儿5》中,邓伦就曾表示自己是张韶涵的铁杆粉丝,现在同台可以说是追星成功了,现场更是紧张的不敢看张韶涵,画风也是很逗了,原来明星追起星来也很害羞。

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中,19岁的王俊凯优先登场,带来了一首《醒着》,本来是一首正能量的歌曲,硬生生被王俊凯演绎成了一首情歌,最后更是泪洒现场,被主持人连连夸赞,但没想到何炅直接调侃“王叔叔唱的真好”,结合他在《中餐厅》中数次被小朋友叫叔叔的画风,看来小凯已经很稳的走在被叫叔叔的路上了。

虽然跨年晚会上有不少精彩的画面,但也出现了不少翻车事件。宋茜这次带来了她新专辑的主打曲《屋顶着火》,这样一个劲歌热舞的节目,宋茜因为气息超稳,被质疑假唱,不过究竟事实如何,还要等专业人士出来分析了,小编听完宋茜的现场,感觉和播放器里的一模一样,如果是真唱,不得不说宋茜的业务能力也是很优秀了。

好久没出现的梁静茹这次一口气带来了三首经典歌曲,直接引爆现场大合唱,也让不少屏幕前的人跟着回忆了把青春,但可能是好久没唱了,梁静茹不仅有些气息不稳,还部分走调,不过也验证了女神是在很用心的真唱了。

今年一部新版《流星花园》让沈月和王鹤棣这对CP深入人心,两个人合体出现的频次可以说很高了,在今晚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王鹤棣第一句歌词就直接跑调,沈月靠着一个人的力量挽救了这首歌,看来道明寺回去还要多联系联系了。

目前各家晚会还在进行中,后面不知道还有多少精彩演出,大家慢慢看吧!

PS:本文结束,欢迎订阅多多留言!历史内容更精彩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