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首谈产后感受:刚生完小孩,我要变瘦,这是我的愿望!

女星张柏芝在2018年再当妈妈,诞下一子!有不少人都在猜测第三个孩子的父亲是谁,前老公谢霆锋也出面否认了自己是孩子的父亲,并表示自己只是前两个孩子的父亲并会尽责抚养。

也有猜测是新加坡或内地富商的,不过张柏芝都没有正面回应,照样按照自己的节奏生活,出席活动,外出旅游,完全不受干扰。不过进入2019年的第一天,张柏芝在微博首谈自己产后的感受:刚生完小孩,要越来越瘦!

今天一早,她就在微博上会心一个短片祝贺大家,她也首谈到产后的感受!短片中的她,用app将自己变成一只可爱的猪,并说自己不想变成一只真猪,她用普通话说:“我自己啦,就希望不要变成一头猪,因为我刚生完小孩,我要越来愈越瘦,这个就是我的愿望!”,她也祝大家:“猪年身体健康、幸幸福福、愿意成真、2019年发一个大财!”网友都向她送上祝福,希望她这个BB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