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十大高手公布,菩提老祖、太上老君、如来都只能仰视第一!

西游记中的高手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出手次数和登场次数一只手能数的过来。但就算这样,厉害的人物也能让人一眼就看出实力高低,这就是大佬的底蕴。今天,大家一起看看这十大高手,震撼亮相。

第十,金翅大鹏雕

作为战斗型宠物,在狮驼岭吃了一国的臣民,是西游路上唯一的妖国。那为什么没人阻止他呢?你看看降伏他的阵势就知道了,西天五百罗汉联手镇压,加上如来佛祖的助阵才拿下他。他也是唯一一个让孙悟空感到恐惧的妖怪。

第九,九天荡魔祖师

孙悟空大闹天宫,九天荡魔祖师派出手下大将佐使王灵官就和孙悟空打了个平手。作为降妖伏魔起家的神仙,东土大唐所在的南赡部洲连妖怪的影子都看不到,荡魔祖师居功至伟。

第八,燃灯古佛

佛教过去的一把手,也是佛界资历最老的一个,虽然已经不问世事,但是修行的时间非常之久。因为没有具体的出手记录,也缺乏参照的人物,所以排名稍微靠后。

第七,东极青华帝君

着这不得了,他有一个本领,能够化身万千。不管是贫苦大众,还是神仙圣人,都可能是他的化身。并且他的坐骑下凡,曾经一招击败了孙悟空等人,这个妖怪的名字叫九灵元圣。而东极青华帝君就是它的主人。

第六,镇元子

地仙之主,一招袖里乾坤就能秒杀孙悟空、猪八戒等兄弟三人。家里的人参果树堪比蟠桃,除了孙悟空没人敢来找事,在天宫之中,地位也非常尊贵。

第五,如来

和镇元子一样,一招拿下孙悟空,但是技高一筹。不但镇压孙悟空,还能让猴子逃脱不了,安心的在山下待了五百年。后面又用金钵一招镇压了和孙悟空实力相当的六耳猕猴,最关键的是,被镇压的六耳猕猴战斗力全失,这才是如来的可怕之处。

第四,菩提老祖

如来曾说,我西牛贺州虽无上真。菩提老祖就完美打脸如来!作为跳出三界的大能,不但在西牛贺州安营扎寨,还广招门徒,只用三年就教出了孙悟空这样的土地。这样说,你可能不太明白,但是地上一年,天上一天,孙悟空其实是三天速成班出来的速成品。

第三,弥勒佛

在如来是佛主的情况下,此人竟然公开声称是未来佛主,并且得到了佛界的公认,实力肯定是最大的保障。降伏黄眉儿的时候,孙悟空看到东极佛主的时候比见了如来佛主还要尊敬,这就是实力的体现。

第二,太上老君

虽然孙悟空从老君炉子里跑了。但是为什么天上的神仙都同意让太上老君去炼猴子呢?因为太上老君真的能把猴子连死,只不过太上老君玩了一手暗度陈仓,把孙悟空放在了八卦炉的生门,否则就没有大闹天宫的故事了。

第一,玉皇大帝

但是不论前面的人怎么厉害,能够在天庭稳坐帝位的玉皇大帝才是三界之中的第一人!活了56亿年的玉帝可以宣调如来,让老君臣服于陛下,实力远不是电视剧中的懦弱不堪!最简单的,玉帝施法加持了米山面山,猪八戒加孙悟空 都只能干瞪眼!其他的神仙一点忙都帮不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