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即将来袭,千亿耐克公子能否拯救《变形金刚》这个IP

各位网友新年好,在过去的2018年里,有许多的电影靠着续集或者是情怀而大获成功,这其中最成功的莫过于年初的《唐人街探案2》和各种超级英雄电影了。《毒液:致命守护者》《海王》《复仇者联盟3》这些超级英雄电影,无不是靠着续集和怀旧而票房大卖。

而在2019年的伊始,同样有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依靠着观众对它的情怀而上映了,这部电影就是《变形金刚》系列的番外篇《大黄蜂》。大黄蜂这个角色作为观众最喜欢的《变形金刚》角色,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而在2019年的1月4日,这部电影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该片主要讲述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之前的故事,而这次的主角也完全变成了大黄蜂。而这部《大黄蜂》在我国内地上映之前就已经在北美等多地上映了,从目前的观影效果来看,《大黄蜂》无疑比之前的《变形金刚》4和5的口碑要好很多。

之前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票房成绩上可谓是大获成功了,但是这个系列的电影在第四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时开始出现了口碑上的滑铁卢,许多国外的影迷直指这部电影脱离了变形金刚的世界观,而该片在烂番茄的新鲜度连20%都不到。随着《变4》的扑街,《变5》也果不其然的紧随其后,该片不光在国外遭遇口碑危机,在国内同样也是差评如潮。

两部《变形金刚》的口碑危机无疑给这个系列的电影蒙上了一层阴霾,这使得该系列的后续制作十分艰难。而导演迈克尔贝也凭借《变形金刚4》获得了第35届美国金酸莓奖最差导演奖,这更是给他的导演生涯带来了毁灭性的重创。

而在《变5》出来后,制片方也终于发现迈克尔贝江郎才尽了。于是即将上映的《大黄蜂》也更换成了塔拉维斯·奈特来进行执导。对于这位导演大家也许会很陌生,因为在《大黄蜂》之前,他所拍摄的电影全部都是动画片,《僵尸新娘》、《魔弦传说》就是他的作品了。

《大黄蜂》是塔拉维斯·奈特拍摄的第一部真人电影,不过从目前该片的口碑来看,这位导演无疑是跨界非常成功的导演,说他拯救了《变形金刚》系列也不为过。《大黄蜂》在北美上映之时迎来了口碑的全面丰收,在烂番茄的新鲜度更是达到了100%,这对于《变形金刚》可谓是一剂强心针啊,而更是有网友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说到“比迈克尔贝所有的变形金刚都要好看”。

说到塔拉维斯·奈特,就不得不说一说他的家庭背景了。塔拉维斯·奈特的父亲是美国耐克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菲尔·奈特,塔拉维斯·奈特作为菲尔·奈特的独子,可是享受着父亲千亿美元的继承权的。然而千亿美元好像并没有对塔拉维斯·奈特造成任何影响,他仍然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影视行业,而有网友就调侃道“这是一个不好好拍电影就会被拉去继承千亿资产的导演”。

不过不管网友怎样调侃,这位耐克公子凭借着他出色的导演能力,为《变形金刚》系列重新赢回了市场,这是不争的事实。而再有3天就要在内地上映的《大黄蜂》也是无数中国影迷所期待的,不知道这次在良好口碑的效应下《大黄蜂》能够斩获多少票房呢,我们拭目以待。

对于即将上映的《大黄蜂》你是否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