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拍吻戏:迪丽热巴用银行卡,杨颖用保鲜膜,赵丽颖最简单!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的一些明星,在拍戏的时候难免会拍摄一些吻戏,然而对于男女明星来说,拍摄这样的戏太过于尴尬,因此大多数都会采用借位的方式来达到吻戏的效果,但是借位出来的吻戏显得不够真实,为了增加真实度,有的演员们也想出了其他的好办法,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对于今年最为火热的流量女神迪丽热巴,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迪丽热巴这两年不仅在娱乐圈中发展的顺风顺水,更是获得了金鹰女神的称号。虽然有些网友对迪丽热巴能够获奖,产生了很大的质疑,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热巴在娱乐圈中的发展。而热巴在拍吻戏时为了避免与男演员直接接触,会放置一张银行卡,只不过有时候在拍摄过程中,因为角度问题造成穿帮。

作为黄教主的老婆,杨颖这两年在娱乐圈中可谓是饱受争议,虽然她本身自带很高的流量与人气,但是对于她的演技,广大网友们真的是不敢恭维。可能有的朋友看过杨颖的最新剧作《创业时代》,在该剧中杨颖的演技依旧让人尴尬不已,最重要的是她在剧中也有着很多的吻戏,对此杨颖的办法则是把一张保鲜膜放在嘴中间,既避免了直接接触,又能达到温馨的效果,不过一张保鲜膜能起到什么作用,更何况保鲜膜容易变形,和真亲有什么区别呢?

作为现在的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她在拍吻戏的时候则显得非常普通,当年她与陆毅在拍摄某部电视剧的时候,为了避免两人的尴尬,所以他们在剧中都是采用错位拍摄,虽然这种亲吻效果并不太理想,但是对于男女双方演员,都是一个很简单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