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坛30年 刘德华含泪道歉叫停演唱会 50岁的华仔真的老了

前几日,刘德华在香港开办了自己的演唱会,中途突然取消了这次演唱会,演唱会上刘德华也非常卖力气的演唱,但是因为嗓子发炎很严重,根本支撑不下来整场演唱会,华仔含泪道歉希望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能够原谅,虽然才唱了三首歌曲,当时病情不等人,再拼也拼不过自己的身体,不得已宣布中途散场。

刘德华今年已经是50多少岁的人了,不管是体力上还是嗓音上都大不如前了,很多粉丝纷纷在台下感慨:我们的天王老了,希望他能好好调养好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事业累倒了。确实如此毕竟岁月不饶人,当年刘德华成名的时候年轻气盛,体力充沛,和现在的体力和精力相比确实有很大的差距,再说演唱会是一个体力活,不仅要卖力的唱还有再舞台上制造动感,就必须不停的大负荷的跳舞。

虽然刘德华也想坚持坚持,但是后来医生建议他不能这样下去了,不然的话后果很严重,对于一位歌手来说嗓子就是他的生命,如果嗓音坏了,那么这个歌手也就算完了。刘德华的嗓音也不是一次两次的原因,作为一名歌手,需要不断的使用嗓音,因为长期超负荷的演唱,早就埋下了嗓音的隐患,这也是所有嗓音工作者的职业病。

看着刘德华因为不能给粉丝们演唱,深深弯下的腰,眼中含着的泪,估计大部分的粉丝是很理解的,刘德华演唱会退票问题成了大家讨论的焦点,是不是应该退票呢?如果退票的话怎么个退法?不过也有很多粉丝表示不会退票的,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他们表示很理解。

其实也很能理解刘德华,这么大年龄了,每年的演唱会还有演出都非常多,整个人都在高负荷的运行下工作,身体不出状况才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