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晒“孕照”,赵丽颖甜蜜十足,网友:这得八个月了吧

说到冯绍峰很多人都不会陌生啊,尤其是在今年,冯绍峰的名气又是上升了一大格!那就是他在网络上官宣和赵丽颖的结婚照,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有很多人都说冯绍峰的女朋友很多,但是这一次直接宣布了结婚照,看来是收回了自己的心思,要以对赵丽颖一个人好了。于是很多网友便是在网络上为他们送上了祝福!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合绝对是娱乐圈中的一大幸事,很多人都觉得两个人既然晒了结婚照,那应该马上就要有着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了,但是这一点虽然说在之前网上有人爆料了,

赵丽颖已经怀孕,不过两个人都没有证实,我们就不要妄加猜测了,但最近传出一个比较好玩的事情,那就是冯绍峰晒孕照!

什么情况?仔细一看,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三个人不知道将什么放到了衣服里面,看上去就像是孕妇一样,不过这还没有完成,重点是赵丽颖还将投放在冯绍峰的肚子上,

看上去赵丽颖也是甜蜜十足的,当时不少的网友还笑侃到:这得八个月了吧!也是希望两个人婚后能够甜蜜,马上拥有自己的爱情结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