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皇后的身体越来越冷的真相,只有纯妃知道

看了这部剧的人都知道,剧中皇后和纯妃两个人的关系是十分不错的,只是后来为什么变得这么差了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爱和恨方面的。皇后和纯妃两个人其实在闺中的时候就是好朋友了,因为在电视剧的回忆中,我们就可以看到纯妃当时还在家中之时,就常去皇后家中玩耍。就是在这一去而对皇后的弟弟傅恒就产生了感情。

故事再接着又开始变化了一个角度了,这时候皇后的父母要把她嫁给皇帝了,而纯妃的父亲也想把她嫁给皇帝,只是无奈自己女儿早就心里有人选了,自然是不同意的,在经过了许多的方式之后,纯妃违抗不了命令,但是听到自己的好闺蜜也要嫁过去,就想着她是自己喜欢的人的姐姐,自己如果真的嫁过去,也能够在身边帮一帮她,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了。

所以我们在皇宫之中看到的姐妹情深的画面,原因就是在于爱的人不同。刚开始的时候纯妃为了拒绝皇帝的宠爱,甚至在冬天的时候能够做到洗冷水澡让自己感冒,而且在皇宫中只要有皇后在的地方一定会有纯妃在左右,她帮助皇后巩固自己的地位。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剧中有这样一个片段,皇后因为以前生小皇子的时候身体受了寒,然后又不方便找太医调理,只能找来懂医术的纯妃帮忙,纯妃就可以每天到皇后宫中,以至于让别人编了戏码唱皇后和纯妃之间不正当的关系,其实纯妃这么做不是没有原因的,因皇帝特批傅恒可以进入后宫看望自己的姐姐,而傅恒也十分重亲情,当真是常来的。所以纯妃额额目的大家都可见了吧!

当时皇后坚持要调理身子为皇帝生孩子,璎珞还不理解,还口无遮拦的对皇帝说皇后的身子越来越冷了,实在是不应该再这样对待自己,只是皇后的身子为什么会越来越冷呢?这个与纯妃还是脱不了关系的,她在皇后的香炉中动了手脚,我们都知道在古时候大家都是爱点香炉的,纯妃动过手脚之后就可以自然而然的到皇后的宫中来了,这样自己可以见傅恒的机会就很多了,所以说纯妃还是很有心机的。

为了自己可以见到傅恒,竟然对皇后下如此手段。纯妃这个角色在剧中是有很大反转的,刚开始她的温顺漂亮都是因为她跟皇后爱的不是同一个人,而在后来她知道傅恒从来没有喜欢过她的时候,手中的矛瞬间就对准了皇后了。而她也是以后置皇后于死地的一个重要的因素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