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电视剧网播量出炉,《将夜》破22亿,赵丽颖新剧稳居第一!

2018年落下帷幕,2019年到来!在12月份的电视剧市场上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往往我们会以网络播放量来衡量一部作品的火热程度,在12月份最火的电视剧是《将夜》《大江大河》又或者是哪一部呢?

在12月好剧太多了,比如双台播出的《大江大河》就一直保持高收视,在网络上的播放量可能会吃亏一些。而《外滩钟声》表现就不是那么突出了。咱们就从整月网播量第五名开始算起:

第五名:《我的恶魔少爷》 网播量:10.8亿

《我的恶魔少爷》是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的续集,在芒果TV、腾讯视频播出之后一直保持着挺高的播放量不过因为此剧都是选的知名演员,所以话题度上有所欠缺。总体上还是属于年轻人喜欢看的下饭剧,10亿播放量表现还 是不错的。

第四名:《火王》网播量:12.5亿

景甜和陈柏霖主演的一部古装剧,总体上褒贬不一,景甜还是没能靠这部剧翻身,此剧在芒果台播出收视表现也一般,豆瓣评分3.9分只能算作“烂片”。这部剧最大的槽点还是在剧情上,感觉瑕疵太多了,能够拿到这么多播放量足见粉丝的力量!

第三名:《大江大河》网播量:14.8亿

《大江大河》在播出之后就引发了热潮,王凯携手正午阳光再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此剧在播出之后保持着8.9分的评分,已经成了2018年名副其实的剧王。

相信不少观众都已经看了《大江大河》,剧组确实用心了,在场景色调上都很有年代感,而且演员选的也好。王凯,杨烁表现惊艳,尤其是王凯更是摆脱了以往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网络播放量上此剧还是因为在12月10日才开始播,所以20天拿下14.8亿排在第三位,如果是整整三十天,想必能破25亿以上!

第二名:《将夜》网播量:22.6亿

《将夜》在上个月终于迎来了第一季的完结,宁缺击败夏侯了结所有恩怨。看完了60集,总体上感觉确实没有注水,说实话这部剧还是挺良心的,在这几年的小说改电视剧中妥妥的品质担当!

《将夜》能拿到22.6亿的播放量其实也是情理之中,“宁桑配”“宁山配”话题度很高,而宁缺在一步步升级打怪中越来越强,故事也愈发精彩。不过第一季就这样结束了不过瘾,第二部男主角将不再由陈飞宇担任,不知道届时会如何。

第一名:《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网播量:32.5亿

可能很多人早就想到了冠军是归属于赵丽颖金瀚主演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的收视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再加上此剧女配角霸戏加戏的传闻让此剧一直拥有很高的话题度。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取得32.5亿播放量也正证明了赵丽颖85后“收视女王”的地位,在月末赵丽颖另一部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播出了,同样是保持较高的收视率和播放量,看来她依然很稳,要继续霸屏!

从数据上看,12月份的剧基本上就是三家独大,这也证明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剧不会被错过~你看了哪一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