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明兰嫁入侯府,顾廷烨仍不改风流本性,迎娶三个小妾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和冯绍峰出演的顾廷烨自小相识,再见第一面的时候,顾廷烨比试就输给了盛明兰,当时弹幕就有刷到,这可是把一辈子都输给你了!果然到后期的时候,盛明兰彻底把顾廷烨这个纨绔给拿下了!

顾廷烨的纨绔可是出了名的,年纪轻轻不干正事,非得去青楼和妓女朱曼娘谈情说爱。等着曼娘终于给他生下孩子后,就更闹腾了,一天天的想把朱曼娘娶回家当正室。宁远侯府作为一个名门世家,哪里能允许顾廷烨娶个青楼女子回来,真是可好一阵折腾,终于在折腾过一段时间后,顾廷烨总算明白自己的心意,彻底爱上盛明兰了!

当下就强行拆散她和齐衡,用计把盛明兰娶回家来!可顾廷烨平常风流惯了,依靠盛明兰给他权力和瞩目位置,却完全没有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夫妻观念!有了盛明兰的他,还在不停娶小妾。这一算下来,等是明兰怀孕无法服侍的时候,顾廷烨就连抬了三个小妾进门,其中还有一个养在外室的曼娘。

因为盛明兰内心还有齐衡的位置,见顾廷烨如此也不伤心,反倒硬气的说,你哪怕再多娶几个小妾,我也能和他们相处融洽!知否的男主设定,和以往很多套路不同,既不为女主守身如玉,也不只爱她一人,甚至两人婚后,顾廷烨还主动提出和离,把为他生了四个孩子的盛明兰给休了。这设定用一个渣字,已经无法全面概括,但就写实和故事框架来说,它又是极其吸引人。

可还是有人受不了这样的剧情,顾廷烨真的太渣了,喜欢朱一龙饰演的齐衡行,对明兰多温柔的人啊,如果你是明兰,你会选择齐衡还是顾廷烨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