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快乐老家》红遍大街小巷,后远嫁日本,50岁回来演没人认识

一些明星因为某个作品一夜成名,可是也有部分红了一段时间又不温不火了,当今的娱乐圈明星们运势可谓是风水轮流转。

"

在90初时国内的唱功了得的歌手时至今日大家能叫出名字的还有哪些呢?那英,刘德华,张学友这些明星在当时可是红偏大江南北。在早期还有一位唱功了得的女星不知大家还能否记得一首老歌叫《快乐老家》,对,就是陈明,2013年前陈明还在我是歌手这档节目中一展歌喉,这不经让我们想起了,在那个年代他的知名度可是笔那英还高的,这些年怎么就不见踪影了呢?

"

在90初时,当时的陈明参加了一个歌手比赛,获得了老师及评审的肯定,当时的作曲家刘彤是否欣赏她,所以有了后来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歌曲一推出在业界就获得了技嘉的评价,

在早些年陈明在一家酒吧驻场,他的一首《快乐老家》在全国如火朝天的时候,1999年还参演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剧中扮演珊珊的角色,剧中的主题曲《等你爱我》,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这首歌被人们随口就能唱出。

"

就在那短短的时间里陈明的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明星被媒体誉为“北那英南陈明,被朱烨南陈明”大大小小的公司都能希望与他合作,由此可见当时的陈明可是娱乐圈的宠儿。可是再他事业的巅峰时期,爱情和事业面前,他选择了爱情,远嫁了一名日本的富商,从此以后再娱乐圈再对于他的消息了无音讯。

"

而就在几年前,参加我是歌手里,50多岁的陈明依旧光彩照人,陈明以一位歌手的身份出现在了广大观众的视觉里,许多年过去了,这次的出现大家对他的关注似乎没有那么频繁,部分的年轻人几乎不认识她,而同时间出道的那英再娱乐圈可是有了一席之地,很多观众认为陈明的再次复出是为了回国捞钱,目前很多观众都十分反感这种做法,不是道屏幕前的你是怎样的看法呢?期待你的答复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