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损失10亿也要坚持离婚, 其实是无奈之举, 纸包不住火!

大家都知道,杨幂与刘恺威正式离婚的消息迅速在各大媒体传开后,引得大量吃瓜群众议论:“好端端的怎么就这么离婚了,为啥离婚?”

“嘉行传媒”该公司的三位持股人分别是曾嘉、赵若尧和杨幂,三人分别持有股份56.25%、25%和18.75%。从2017年至2018年,一年的时间嘉行传媒的估值从50亿降到现在的40.5亿元,缩水了将近10亿。

在这个节骨眼上杨幂依然选择公布离婚消息,想必也是无奈之举,离婚对于明星艺人来说也算是负面新闻,会遭到众喷子吐槽造谣,严重些直接会造成艺人身价下滑。

杨幂的铁粉们都应该知道,早在2016年就不断的传出两人已经离婚的消息,还传出很多两人与其他异性来往亲近的传闻,细心的铁粉还翻出了刘恺威微博历史消息,如下图:

上图是2015年9月杨幂生日时发出的,当时还在自称“老公”。

上图是2016年9月杨幂生日时发出的,细心的网友就发现这里的称呼变了,是“糯米妈妈”,这意味着两人的关系已经变了。

也是从这一年开始,就很少看到两人一起晒亲密照、晒幸福了,偶尔的一起出场亮相也是因为工作,走个过场。

我想是因为公司估值在缩水阶段,这时候公布离婚消息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两人同时也是事业上升期,消息传出去会影响到工作,所以两人就默契的选择先隐瞒着。

只是纸是包不住火的,两人离婚总不能一直隐瞒下去,一天不公布出来,就不能光明正大的再找新欢。就像白百何跟陈羽凡一样,隐瞒离婚消息,去找小鲜肉被拍,结果落得身败名裂。

加上各大媒体的经常爆料,无处不在的狗仔队,还有新欢的逼迫,无奈之下只好借公司的手来宣布离婚消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我敢确定不出半年两人就会传出新男友的消息。至于是谁,铁粉们或许能猜到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