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官宣怀孕撒糖,看《女儿国》中的眼神就知道有多爱恩爱了

近日,先是冯绍峰在微博官宣赵丽颖怀孕,使网友们一直风传的赵丽颖怀孕的消息得到确认。随后赵丽颖转发了微博并配文"等候等候,恭迎2019",等待爱情的结晶诞生。

二人在2018年的十月份已经在网上官宣结婚,随后赵丽颖怀孕的消息一直风传,不过几次都被赵丽颖和冯绍峰二人否认。而在2019年的第一天,这夫妻俩就官宣怀孕向网友们撒了如此大片的狗粮。虽然网友们是意料之中,不过仍旧感到高兴,并祝贺二人能够幸福美满。

并且最近二人合作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中二人饰演恋人。经过感情的纠葛,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最终鼓起勇气,向赵丽颖饰演的盛月兰求婚,最终二人是结为夫妻、比翼双飞。而比剧中更加真实的是,二人在生活中本身就是夫妻,有了感情的基础,现在无数追剧的观众就等着看二人的感情戏。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赵丽颖饰演盛月兰

与赵丽颖、冯绍峰在拍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就已经处于热恋之中相比,其实二人在之前拍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的时候就已经是互生情愫。

《西游记·女儿国》是中国古典神魔小说《西游记》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孙悟空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过程中,路经女儿国而发生的一系列趣事。该部电影延续了86央视版《西游记》电视剧对女儿国国王和唐僧的感情线索,不过与前者相比,《西游记·女儿国》中的感情更为直白和大胆。如果说86央视版是含羞待放的话,而《西游记·女儿国》则完全是大开大合。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在剧中唐僧师徒一开始遇险,冯绍峰饰演的唐僧从山崖跌落。可就在千钧一发危难关头,赵丽颖饰演的女儿国国王骑着神鹿从天而降,接下了坠落的唐僧。这个场景充满了王子遇到女王的浪漫之感。而赵丽颖饰演的女儿国国王因为是首次见到男人,对唐僧一见钟情,更是满目柔情地盯着唐僧哥哥看。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赵丽颖含情脉脉看着冯绍峰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赵丽颖含情脉脉看着冯绍峰

▲《西游记·女儿国》剧照 赵丽颖含情脉脉看着冯绍峰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最不会欺骗人。我们从女儿国国王含情脉脉的眼神中,不难看出对唐僧哥哥的爱。现在饰演唐僧的冯绍峰和饰演女儿国国王的赵丽颖已经结婚并又了爱情的结晶,也算是圆满了女儿国国王的一大心愿:那就是和唐僧结婚!最后这里也恭喜颖宝和二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