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与安生:金马双蛋黄影后的友谊

《七月与安生》是2016年上映,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马思纯担任双女主的青春爱情电影,这部电影一举拿下了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周冬雨与马思纯同时拿下双影后的荣耀。近期芭莎慈善夜也邀请了这一对影后姐妹花,两人走红毯时无意中表现出来的浓浓的姐妹情让人无比羡慕,接下来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这对影后姐妹花的真挚友情。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 ,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 。2014年,因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届金砖国家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及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 ;同年,她凭借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还主演谍战剧《麻雀》。2017年,凭借电影《喜欢你》获得第9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奖 。2018年,其主演的青春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上映 。

马思纯,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5年,马思纯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11年,马思纯出演了都市剧《摩登新人类》。2012年,她凭借电影《岁月无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最佳新人奖 ,2014年,马思纯凭借青春片《左耳》获得第5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5年,马思纯主演了悬爱剧《他来了请闭眼》,2016年,马思纯凭借剧情片《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同年,她还凭借《左耳》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奖 。

周冬雨与马思纯的友情是从《七月与安生》开始的,两人在剧组因为角色不断磨合,轻松的发现了对方的优点,相互信任扶持,两人的友情也越来越深。导演曾国祥表示,周冬雨和马思纯的组合是让他觉得最合适的。不仅因为她们适合剧本角色,并且在讨论中有自己的想法非常聪明,而且兼备人气、演技。她俩的友情也并没有因为电影的结束而分开,两人在微博上的评论,留言,都能证明两人的友情无比真挚。她们并没有像电影中一样出现矛盾,反而越来越亲密。

前段时间马思纯的电影《橙红年代》上映时,周冬雨发出了一条两人一起看纯妹电影的合照,两人亲密的搂着的姿态,可以说是亲姐妹一般亲了。

流水的娱乐圈流水的感情,周冬雨和马思纯的姐妹友谊一定要地久天长,真挚的友情需要很少,一辈子只需要周冬雨或者马思纯一个就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