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开播,冯绍峰透露会给老婆化妆,戏外看朱一龙吃鸡

对于观众们期待已久的《知否》开播了,而这部剧也是继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结婚后合作的第一部剧,不知道眼神里会不会更显恩爱呢,网友们还是很期待的。毕竟当时两人公布结果还有人说不合适的,可是电视剧往往会改变一下在网友们心中的形象,两人合作了那么多电视剧,肯定是有CP感的。

赵丽颖是出了名的带剧女王,她演的电视剧都是比较正能量比较有看点的,之前一部《倾城时光》开播也是效果比较好,《知否》开播肯定也是会有很好收视率的,讲的是古代的家庭戏,也是几个人的成长戏,在剧中赵丽颖演盛明兰也是一个正直善良带点倔强的女子,也是讲几个人的成长和经历还有爱情事业。而男主角就是赵丽颖老公冯绍峰了。

而这部剧的男二号也是最近特别火的朱一龙演的,他在知否里演齐衡,齐衡公子即将在氤氲雪色中款款而来,迎接温润如玉的齐衡,不过在采访的时候,朱一龙很不喜欢说话,一直是冯绍峰在说话,原来是一个很有主持天赋的人呀,在台上两人也不会很尴尬。他还是在剧中会帮老婆化妆还会撒娇吃醋。

朱一龙就一直很有爱的看着冯绍峰在讲话,虽然戏里两人是情敌,但是演完这部剧两人也成好朋友了,冯绍峰说他会去朱一龙房间玩,然后看着他吃鸡打游戏,因为他不会玩,看了两把都不会,不过能看着那画面也是很有趣了。看过这在台上的画面,还是很期待冯绍峰和朱一龙在剧中的对手戏的,毕竟两人的演技也是可以飚一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