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网曝赵丽颖将大办孩子百日宴,婚礼计划恐因怀孕泡汤!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019年新年第一天,赵丽颖冯绍峰夫妇便爆掉了热搜榜,这已经是继二人结婚后他们第二次爆热搜了,夫妻俩的影响力还真是不可小觑。

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在微博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转发并配文:“等候等候,恭迎2019”。怀孕终于官宣了,广大吃瓜群众终于不用再猜来猜去,粉丝也不用为了“辟谣”撕来撕去了。之后,夫妻二人的众多娱乐圈明星好友转发并祝福,粉丝也纷纷评论:“恭迎小宝贝,祝福满满”、“恭喜二弟喜提猪宝宝”。

其实官宣之前,就有传闻称赵丽颖的预产期在今年的三月份,怀的还是一个男宝宝。而且冯绍峰曾经晒出过一张自己怀抱小狼崽的照片,当时寓意并不明确,如今官宣得子后,不少网友都怀疑这是在暗示孩子的性别是个男的。

2018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开播时,赵丽颖晒自拍照刻意只拍了头部,脸部还有一些肿,原来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啊。此前她还数次被拍到逛母婴店,看来他们已经做足了升级为父母的准备。

自从冯绍峰和赵丽颖官宣恋情后,粉丝们也一直在牵挂他们的婚礼。娱乐圈的明星办婚礼都是非常奢华高调的。唯独赵丽颖夫妇结婚已经3个月有余,丝毫没有大办婚礼的动静。对此,有媒体爆料二人的婚礼计划恐将泡汤,因为赵丽颖怀孕已久,婚纱照也因此延迟拍摄,等猪宝宝出生后补拍。

有知情人还透露,两个人打算不再举行婚礼,反倒是将会在孩子百日宴的时候再大方庆祝。不管婚礼办与不办,还是祝福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