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买衣服,有钱不忘糟糠之妻,不还价,真大方!

草根明星的代表性人物,大衣哥朱之文,他因为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瞬间走红,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农民歌唱家。

走红之后的大衣哥,被曝出年入千万,有钱了大衣哥也没有忘本,依然坚持生活在农村,过着朴实的生活。对此好多人不能理解,说是大衣哥做作,更有心怀不轨之人造谣,传大衣哥和恩是于文华的绯闻。

对此大衣哥也出面澄清过,他无论贫穷富贵,这一辈子不能对不起自己的老婆,在他困难的时候,是老婆李玉华陪着他走过来,自己牙疼病重,是老婆卖掉自己的头发给看病。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人家的事,我还是人吗?听到这里,不得不为大衣哥点一个大大的赞!

事实证明,大衣哥也做到了。有钱不完糟糠之妻,虽然大衣哥自己一件羽绒服穿一个冬天,但是对于自己的老婆却很舍得花钱,最近天气异常的冷,大衣哥进城给老婆买了一件棉衣。老板要价一百元,大衣哥大方的掏出一张百元大钞就递了过去。围观的人打趣道:财大气粗,不还价。大衣哥乐呵呵的回答:耶,忘了还价了。其实是大衣哥知道做生意不容易,一件棉衣一百块钱也挣不了多少钱。

小编认为,大衣哥真是一位朴实的农村老大哥形象,有钱不忘本,更不忘自己患难与共的老婆,这件棉衣虽然不贵,但是在这寒冷的冬天一定能温暖了大衣嫂的心!对于大衣哥您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如果喜欢可以点赞收藏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