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位女星颜值出众,出演很多“傻白甜”角色,甜美如同初恋

年轻的时候,陪伴我们最多的便是那些年轻偶像出演的各种精彩的偶像剧了。其中偶像剧的一个特性就是剧情中的人设非常不错,比如那些“霸道总裁”的男主,还有可爱的“傻白甜”女主等。女生的性格中,最受男生欢迎的便是“傻白甜”了。因为这个性格的女生代表的是纯真,美好,不被世俗所“污染”的那种单纯的柔美。而且还有一些傻里傻气的可爱,但是有的女星就很难驾驭的了这种类型的角色,而还有一些女星,却演的深入人心,并且一出场,就是自带萌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单纯善良的姑娘们吧。

赵丽颖的成名经历非常有传奇的色彩,因为她最早的时候在大学里学习的是空乘专业,并且出身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后来毕业后还做了销售,这一切看起来都与演员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命运就是如此的出彩,她因为和同事一起参加虎牙的选秀而成为了冯小刚队的冠军,从此踏入了演艺界,而且外形十分甜美,身材非常娇小的她,带着自己的这些先天优势,也在默默地积累和磨砺自己的演技,她在《杉杉来了》中,出演的薛珊珊就十分的精彩,而且在《花千骨》中一双眨着大眼睛的“小骨”更是可爱极了,她在这部剧中凭借这个“傻白甜”的人物形象,取得了很大的好评。

唐嫣也是《仙剑奇侠传3》中走出来的,也是因为在剧中扮演的“紫萱”,令人十分的印象深刻,并且在此之后,她的资源非常的不错,经常和那些口碑很不错,热度很高的男偶像们合作,也被自己的粉丝戏称为“男神收割机”。但是自从仙剑系列之后,她几乎塑造的所有舞台形象,鲜有超越“紫萱”那种快意恩仇,深情洒脱的女侠角色,都是一些非常可爱的傻白甜女主。并且在这个既定的演艺路线上愈走愈远。

郑爽现在是各种青春校园题材的偶像剧御用女主了。因为她给人的青涩可爱的少女感十分强烈,所以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很适合她出演,而且观众的呼声也很高。加上她那立体的五官与一双会“说话”的双眸赢得了很多人的心。郑爽的成名之作,就是新版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她从这部电视剧开始后,就凭借自己的“傻白甜”性格而爆红,从那个倔强的楚雨荨,再到高智商的学霸贝微微,在“傻白甜”的领域中,不管是高冷的呆萌,还是俏皮单纯的可爱形,她都可以完美的驾驭这些角色,她在玛丽苏的类型剧中,将傻白甜性格的角色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上。并且各种“团宠”,真的是满足了女观众的少女心呀。虽然这些角色的性格都属于一个类型,但是她却没有都脸谱化,在这些性格的基础上,将这个角色的其他喜怒哀愁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演艺圈中,作为女演员,尤其是在偶像剧这个类型领域中,坚持着去塑造同一种类型的角色,其实非常考验功底的,因为你不能够让每一部偶像剧中的女主角,都看得到上一部的影子,或者是非常的脸谱化。但是她们塑造的荧幕角色,都是将“可爱”演绎的如此不同,那么这些颜值出众的女星中,你最喜欢哪位塑造的傻白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