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谢娜回应晚会抢话获何炅力挺,网友:这么多年一点长进都没有!

前两天各大卫视都举办了跨年晚会迎接新年,虽然制作组和艺人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是直播现场意外频出,何炅又展现救场神功,谢娜却因为频繁抢话被网友质疑业务能力不行。

2019年1月1日谢娜发文回应了晚会抢话一事,谢娜称是导演临时要求要加一个互动,她只是一个凑凑人数的自嗨辅助,最后还夸何炅是救场大神。

何炅在评论区与谢娜互动,表示“导演一喊,娜娜第一个冲上去了”,顺便还夸了一下谢娜真唱。

面对谢娜的解释,依然有网友不买账,有网友表示:“这种大型玩会你频频失误,就不能多做做功课?不能多看看书组织下语言和词汇量吗。都是成年人了天天嘻嘻哈哈的,一点都不成熟,在涵哥和何老师旁边呆了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学到?那凭什么命运眷顾的是你而不是别人。我们学校大二的主持人都比你懂事。”

当时现场情况是这样的,在华晨宇准备上场演出之前,乐队正在调试设备,所以现场有半分钟的时间没有任何声音。

何炅为了不冷场,就开始和现场的观众朋友互动。何炅首先向现场观众进行了问候:“所有现场的朋友们~”何炅还没说完,谢娜便插了一句话:“yeah~我们来互动起来好不好?”然后何炅打断了谢娜的话:“现在我们乐队马上就位了”。

何炅还在组织语言,没想到谢娜又抢断了,只不过这次她只说了两句话就足以震惊全场了:“哈哈……2019年……”

最后何炅看到乐队快要准备好了,就打断了谢娜非常镇定地做总结语:“来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接下来最大的期待留给下面这个非常精彩的表演……我们希望这个秀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那么现在马上把舞台交给华晨宇!”

当时谢娜就因为频繁抢何炅的话以及匮乏的词汇量被网友疯狂diss,没想到今天站出来解释依旧被大家吐槽。

其实谢娜是非播音主持专业出身的历经这么多年的磨练真的做的很好了。她的主要职责就是活跃气氛,我们看晚会看得开心就好,没有必要对她要求得太过苛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