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赵本山搂小沈阳宋小宝飙歌,容光焕发神情激动,肚腩抢镜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赵本山带着众徒弟表演的视频,视频中赵本山穿着一件印着卡通图案的黄色毛衣,头戴红色棒球帽在台上献唱。他手里还拿着几个卡通玩偶,热情与台下观众互动,看得出来赵本山心情很好,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赵本山确实已经上了年纪,身材和以前相比明显发福,圆润的肚子很抢镜,好久不见本山大叔登台唱歌,粉丝都很期待。

更难得的是小沈阳和宋小宝也和师父同台演出,有知情人爆料他们这是在为某个活动彩排。赵本山是当之无愧的C位,演出时把控全场,小沈阳和宋小宝等人则站在一旁为师父鼓掌。

赵本山非常开心,很享受登台表演的感觉,他神情激动,讲话时身体向后仰,还罕见戴起了眼镜,不知道是不是老花镜。表演结束后全场大合照,赵本山站在小沈阳和宋小宝中间,一手搂一个徒弟非常霸气。而平时活力满满的小沈阳和宋小宝在师父面前变得很乖,师徒配合默契。

宋小宝和小沈阳都是赵本山一手捧出来的,他们迅速走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有传言说他们成名后与赵本山的关系不好,师徒不合,现在看他们的互动,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赵本山已经到了享福的年纪,许久不登台表演。难得见他上台还是活力满满的样子,粉丝都高呼马上就要过年了,希望本山大叔能再演几个节目,因为实在难以忘怀他那些年带给大家的欢乐。

本山大叔不再登台表演,他现在安心在家养老,日子过得安逸又清闲,他的儿女经常晒出近况,有传言说他身体不好,现在看来他精神状态很好,大家还是祝他一切顺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