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跨年同台献唱, 伴娘王冠和主持人知情暴露唐嫣真怀孕了?

最吸睛具有话题度的新婚佳耦唐嫣罗晋,昨晚也表态东方卫视罕有同台献唱。

两位结婚之前不息未公开,网上的热度不息很高,非常困难结婚了,网上不息传布唐嫣怀孕,但工作室不息未认可。

而此次表态,也是实锤多多,想必怀孕不是空穴来风,是真的快有好消息了。

首先,作为一个女演员,唐嫣上节目真的超等罕有说不穿高跟鞋,可此次献唱,唐嫣穿的是平底鞋,且号衣也是下面偏宽松的,仍是隐隐能看出有一些不一样,加倍的有女人味了。

并且主持人王冠作为唐嫣的好伴侣,也是婚礼的伴娘,信托对唐嫣的私糊口也是斗劲体味的,连两人看演唱会罗晋都要让位坐后排,想必两人私交不简单呢。

而她在于唐嫣的合作表演中,不息是扶持的状态,不息在低头看路,虽说扮演的脚色可能就必要扶持,但有些举措真不是能装出来的,非常毛骨悚然了。

还有末了两人表演完毕,其实主持人也借机卖了个关子,说唐嫣罗晋有很是大的好消息要公布。

固然,末了固然是以罗晋的新片宣传接招盖住了,可是想必若是不是知情的话,生怕不会如许问了。

并且伴娘王冠末了还特意祝福到,两人是在东方卫视公布恋情然后本年就结婚了,明年可能就当爸爸妈妈了,还对唐嫣说你懂的。

这表示也很较着了。

列位,你们怎样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