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问赵丽颖公布怀孕的原因,赵丽颖回答九个字,面带笑容很礼貌

众所周知,赵丽颖作为娱乐圈中的流量小花,不仅颜值高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作为名利双收的艺人,她在圈内的人气非常好,出道12年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经典优秀的作品,再加上本人低调也没有什么绯闻,所以赵丽颖在在大家的心目中有着很好的印象,如今她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事业爱情双丰收。

赵丽颖今年官宣结婚之后,她与冯绍峰两人十分的低调,小两口在家过上了平凡低调的生活,拒绝外界的一切采访,前一段颖宝在微博上大方的晒出了自己的生活照,身穿白色羽绒服的她看起来胖胖的,那个时候就有人怀疑赵丽颖怀孕了!

当然大家是日也盼,夜也盼。终于在2019年的第一天,冯绍峰再度在社交媒体官宣好事,宣布妻子赵丽颖怀孕。一时间,大家在意外的同时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前不久,赵丽颖做客某节目,在节目现场,主持人也是向赵丽颖问了一个比较犀利的问题:“为什么现在才公布怀孕”?对此赵丽颖也是面带笑容十分的礼貌说了九个字:“我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调侃:确实如此!

让我们再次恭喜赵丽颖和冯绍峰,希望颖宝孕期一切顺利,两个人生活更加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