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女星素颜证件照,赵丽颖、唐嫣、赵薇、李小璐上榜,她最美

看惯了很多明星光鲜亮丽的样子,突然看到她们的素颜照真是接受不了。原来不知不觉这些明星已经老成了这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红女星素颜证件照,赵丽颖、唐嫣、赵薇、李小璐上榜,她最美。

唐嫣,曾经在《仙剑奇侠传三》中扮演过紫嫣姑娘,当初她是那么的美丽动人,而今成了这样,脸上的瘢痕暴露无遗,不过眼睛还是挺漂亮的。

张馨予,小编第一眼看上去根本没有认出来,这完全和街头上的人们没有区别,不过脸蛋还是挺嫩的,没有别人老的那么明显。

李小璐,这张证件照估计就是她的真实写照,原来她的是这样的,真是丑爆了,简直不敢认,很多人都说她是美女,小编倒是觉得她真不行,长相气质都太差。

赵薇,出镜的时候光鲜亮丽,素颜却是这样的,皮肤又黑又暗,眼睛还那么的可怕,真是不敢相信。

赵丽颖,她看上去几像小学生一样,一头黑发显得比较年轻,主要是那张娃娃脸看上去非常可爱。

不过最美的要数这位了,刘诗诗,现实中的气质美女,古装中典雅演员,无论素颜还是化妆都是那么漂亮。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